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凌烟阁牛元杯限制PK赛 比赛规则奖励及报名方式

  第二届限制PK赛在凌烟阁悄然打响,这次的奖品和限制规则有所更改,欢迎全区各路英雄豪杰前来参赛!

  >>推荐阅读:限制PK赛赛前采访 玩家对现有PK平台的期望

  牛元防水,百姓信赖!

  欢迎大家浏览本帖,这里是由玩家至尊华少(ID221388088)特别冠名举办的凌烟阁第2届限资PK赛的宣传首页。需要指出的是,本次PK 赛是大话玩家开启商业竞演的第一步,牛元来了,格力、大众、康师傅、恒大还会远吗?

  如果您有着优秀的队伍,是否苦恼着你们服务器人气凋零,皇宫久无战事?

  如果您有着还不错的物资,是否苦恼着自己区一直找不到理想的PK团队?

  如果您只是5-6介混搭的小资、高端队伍,是否无奈于土豪下雨般的化无?

  如果您或者您队伍想移民,是否担心所去的服务器照样会激情不长?

  那么,有这么一个服务器,能解决你以上的烦恼,您是否会果断入住?

  相信还有很多爱好PK 的小资玩家还记得凌烟阁举办的第一届小资PK赛,凌烟阁也是因为那次比赛过后,皇宫几乎战事不断,并在此良性循环下,越来越多的队伍慕名而来,而且大部分队伍都是注重配合和细节而久经沙场的土豪团队。

  时隔一个季度,第2届PK 赛呼之欲出,在玩家至尊华少取得广州牛元防水公司的冠名赞助下,凌烟阁第2届限制赛PK 赛激情开启,您还在等什么呢?

  比赛详细说明:

  1.限制PK赛说明:

  首发年不超过3只,全场化无不超过8个【以牙还牙不算在内】,装备不限。

  2.报名方式:

  外区朋友加微信:xiexiaowen372683或者电话18773854666找网名小在。

  凌 烟阁的朋友除以上方式外还可以游戏联系ID:63510436 至尊小马哥,和ID:221388088至尊华少。

  (组织方会建立一个队长临时微信群,方便通知)

  注:为防止恶意报名,每队需缴纳2000万报名保证金,如期参加比赛后退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23日晚24点。

  3.比赛赛制:

  比赛限额16支队伍(没有报满16支队伍则按16支计算),6月24日晚7点CC或者微信群抽签,按足球世界杯一样进行淘汰赛,每场淘汰赛三局两胜进行,算有比赛地点都在凌烟阁皇宫进行。

  第一轮淘汰赛时间是6月24日晚上8点(周四大闹),16进8。

  第二轮淘汰赛6月25日晚9点开始,8进4. 6月27日(周日晚上)8点开始进行半决赛,同晚进行决赛和三四名角逐。

晋级方式
晋级方式

  4:比赛奖金:

  冠军5E,亚军3E,季军2E。另外5-8名5000W,9-16名2000W

  最后组织方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单位和个人:

  特别要鸣谢啸傲神州帮派的成员,他们和上届小资PK赛一样给予了本次活动最多赞助。

  啸傲战国策1E,恋一抹暖阳1E,至尊无双1E,至尊乾坤1E,笑吟风1E,酱油兔1E,讨厌升级1E,矮矬穷求逆袭1E,琴棋书画胡1E,惊鸿扛靶子1E,至尊小宝1E,慕容逝梦2E,,华少5E。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游戏里也是要看脸的 几率就是这样出来的

xy2.yzz.cn/jctp/201506/947738.shtml

竟沦落成这地步?五个五阶男人混不下去了

xy2.yzz.cn/guanzhu/201506/947983.shtml

皇宫PK骗术赢了骗子1E 主人公莫容队曝光

xy2.yzz.cn/reporter/201506/948029.shtml

竟沦落成这地步?五个五阶男人混不下去了

xy2.yzz.cn/guanzhu/201506/947983.shtml

某神秘土豪晒神兽终极 化无狮子拿来镇楼

xy2.yzz.cn/picture/zhs/201506/947736.shtml

我这么多年的男人情节 缘起缘灭一生不悔

xy2.yzz.cn/story/201506/947735.shtml

骗了钱还想留下点尊严 500W你犯得上这样吗

xy2.yzz.cn/jctp/201506/9477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