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绝密内容爆料 最新召唤兽技能强化介绍


大话西游2绝密内容爆料 最新召唤兽技能强化介绍

  今天为大家分享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的召唤兽变动,这些召唤兽哪些会升值哪些又会跌价?相信您看了之后心中自有答案!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新版大话币红包三十亿

  PS:据说已经有很多区的土豪在收神兽等升值啦~

  浪淘沙:乱舞狂刀:刀法极高,常常一刀之中砍到多个目标。物理攻击时若触发隔山,隔山目标有30%几率增加1个,15%几率增加2个,有10%几率增加3个!

  范式之魂:黄泉一笑:物理攻击每致死1个目标,可为本方死亡单位回复60%最大血量(优先主人),每回合最多可回复2个目标

  五叶技能:皮糙肉厚:抗揍主要还是靠肉。每次受到攻击的最大伤害不得超过自身血上限的49%(根骨要求700点)(五叶专用被动技能)

  画中仙:强化顾影自怜:触发顾影自怜后有70%几率立即进入隐身状态

  白泽:强化泽披天下:为泽披天下中的单位再多承受20%血伤害,自身受到的血伤害再降低20%,每一个带有泽披天下状态的单位死亡,都将回复10%最大气血值

  颜如玉:慧心巧思:若受到的伤害小于最大气血、法力值之和的70%,则可以免这次伤害,每5回合触发一次

  年:一年一度:物理攻击之时提高15%浩然几率(年专属被动几率)

  剑精灵:强化加速:若向对方使用,则可以加速30%,持续三回合(剑精灵专用被动技能)

  精卫:强化减速:若向本方使用,则可以减速30%,持续3回合(精卫专用被动技能)

  松鼠:强化千松扫尾: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65%,受到的三尸虫回复效果降低65%(松鼠专用被动技能)

  葫芦娃娃:强化杀身成仁:将宝宝损失血量转化自身攻击力的比例提高100%(葫芦娃娃专用被动技能)

  金不换:强化浪子回头:浪子回头的双倍连击次数几率提高100%(金不换专用被动技能)

  佳音小史:强化梵音初晓:使用时有100%几率再增加一个目标,若死亡离场,有100%几率自动解除1个召唤兽的异常状态(佳音小史专用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变更

  普通召唤兽:一鼓作气:分花拂柳追击中,有40%几率追加第4次攻击(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火势腾腾: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祝融取火几率提高10%(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背向:受到伤害时,有20%几率背向敌人,以减少33%受到的物理、法术、灵宝伤害(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一帆风顺:物理攻击时有45%几率忽视反击、反震(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投桃报李:有20%几率将受到的30%气血伤害转化成法力伤害返回给对方法力上限最高的单位,每回合仅可触发一次(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积水为海: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大海无量几率提高10%(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乾坤一掷: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触发乾坤一掷效果,附加和当前携带金钱相关的伤害(1亿即可达到效果最大化)(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与众不同:本方每有一个与自己不同的召唤兽,则自己受到的物理、法术、灵宝伤害减少(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听天由命:使用天生自带水火风雷鬼火技能时有100%几率增加1个目标,80%几率增加2个目标,伤害在一定范围内波动(被动技能)

  普通召唤兽:心有灵犀:每回合结束,若主人气血低于40%,则召唤兽有40%几率大吼一声,并立即为主人回血或提高风雷水火鬼火抗性(被动技能)

  冰雪魔:冰雪精灵:每回合开始时有15%几率摆脱封印控制。(可与脱困术几率叠加)冰雪魔专用被动技能

  幻化:战斗外使用,战斗中幻化成其外形且名字前加冕“幻”。技能等级1、5、10、15、20级可幻化:1-10;畜牧、11-14;天数、15-22;龙颜丸;神兽之外形(被动技能)

  最后:本文只作参考,一切更新以官方正式公告为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