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2015年开发计划略谈 新年续旧年情义延绵

  新年续旧年,情义延绵;四海皆兄弟,同添一岁。

  相识的第十三个年头,给诸友道声“喜乐”,再讲讲新一年开发计划,权当老友话个家常。诸位或不满或期许,线上线下,尽可商量。

  还记得去年同你们描绘未来图景:声势浩大、全民皆战的“长安之围”,掀起服务器间的剑雨刀光;大唐版图跨越了戈壁苍茫,延伸至孤竹城及修罗故地;星阵涌现江湖,引各路豪侠追逐,方兴未艾;CG序章(《一生所爱》)的清歌一曲,催出人两行热泪、无尽遐想……

  一切已成现实,终成往事。是你我一起谱写过去,创造了历史。

  而今,车轮续续前行,大话又辟一城。执我手,轻叩门,即将遇见之纷繁事,我同你一一讲,细细道。

  一月好开头。丁磊创“坚持俱乐部”,阙立文、陈安妮、石头蛋蛋……华丽首发阵容,千万坚持基金,只为凝聚,有梦想、有故事、坚持不懈的你。

  二月年味儿足。爆竹除旧岁,群妖闹新春。千家万户,鸣锣放炮,驱除妖祟。玩法多趣,送走旧岁阴霾;几率常有,迎来新年气象。

  三月肃法纪。家具铁门防贼,游戏密保防盗。一年一度安全月,知常见骗术,斗游戏害虫。绑定手机将军令,开心休闲吃豆豆。

  清明时节雨。植树插柳、禁火寒食、扫墓祭祖,不一而足。如此节日任务,精巧又兼雅致,游戏之余,平添几许春意。

  五一活动规模大,端午儿童喜相逢。周年庆典盛事频,品牌更添新助力。

  八月的大型线下嘉年华活动,将广发英雄帖。知名Coser、精彩节目、缤纷礼品、现场抽奖……诸友尽可欢聚一堂,叙十年大话情缘。

  定制台历太少,做不到人手一份。后续的小礼物更多,说不准哪天,快递员叔叔就会叩开你家的门。

  同名小说、3D动画,到今年的网络轻喜剧,大话2作为一款游戏,影响愈发深远,真正成就了一个经典。

  鎏金宝鉴的新宝宝还算不得“头条”,去年的“免费版”给予玩家更多选择,今年又会出个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消息?

  ……

  再谈年度重戏“资料片”。4-5月,资料片内容将陆续揭幕,届时战斗格局、种族地位、系统玩法均会有大作为、大变化。个中详情,且往下看。

  有人常说,大话十二年,出了太多宝宝。有些外形甚得人心,数值却差强人意。有些初值尚有亮点,属性又拖足后腿。五常神兽年代久远,险些要退出历史舞台。召唤兽级高无垃圾,老区却个个便宜似大白菜。由此引发大宗畅想:召唤兽可否有更多变化?可否有新鲜玩法?可否有更大效用?答案是“可以有”。如何有?2015给你答案。

  有人常说,大话十二年,种族矛盾愈演愈烈。女人的毒全无威力,男人的控没啥必要。仙的法术全无亮点,男鬼只会无脑回血,女鬼简直要绝迹江湖。大力女魔在PK中就是个笑话,男魔的速还比不上一个灵宝。由此引发大波怨念:敏队难以生存谁管?控制单位作用有限谁管?人、魔两族PK大招鸡肋谁管?答案是“我们管”。如何管?2015给你答案。

  有人常说,大话十二年,NPC战斗早丧失吸引力。怪物要么血厚,要么抗抽。多的是数值堆砌,鲜少有智斗的乐趣。打一个副本往往是为奖励,即便击败BOSS,也察觉不到几丝快意。由此引发大串吐槽:怪物除了恶心人还会有新花样吗?非PK战斗还会有乐趣吗?还会有经典的BOSS产生吗?答案是“还会有”。如何有?2015给你答案。

  魔王窟生、伤、杜三门,至今虚席以待。驱神、齐天、平天三位大圣中,谁会是下一个王者归来?新地图、新怪物、新套装,又将带来怎样的连锁反应?

  CG序章(《一生所爱》)只是前奏,完整的故事更显得牵动人肠。翩翩的白衣游侠命运何如?窈窕那紫衣狐女而今何处?最可叹那几帧青春群像,是否还会战上一场?

  ……

  都说“13”代表一生,旧轮回犹自感怀,新起点已热情绽放。相伴这样久,时间也失却它精准的刻度,变成自然的一个习惯。

  于是习惯,年年都去创生一些变化,年年都同你们絮叨一番。这年年的变化和絮叨却如此延绵,变得相似。一梦江湖十三年,归来风物故依然。

  正所谓推陈出新常有,而内核不改;

  恰好似少年容颜易老,惟初心不变。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黑无常江湖论道 开发组乱改吐槽无下限

xy2.yzz.cn/guanzhu/201501/914410.shtml

各让一步?老玩家关于狐小妖问题想说的话

xy2.yzz.cn/story/other/201501/915284.shtml

十八大流派诠释挂机 土豪屌丝纷纷躺枪

xy2.yzz.cn/jctp/201501/907254.shtml

站街2730敏男魔展示 希望敏队继续坚持下去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1/912646.shtml

比武大会首场亮点:飘渺郎君与对手拼冰法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12630.shtml

老玩家关于狐小妖问题想说的话

xy2.yzz.cn/story/other/201501/915284.shtml

黑无常江湖论道 开发组乱改

xy2.yzz.cn/guanzhu/201501/914410.shtml

狐小妖事件:玩家犀利吐槽开发组

xy2.yzz.cn/hot/201501/9130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