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叶子猪《大话西游2》2014年度十大改动


大话西游2叶子猪《大话西游2》2014年度十大改动

  2014年已将近尾声,这一年大话2发生了什么改变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推荐阅读: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2014年度十大事件

  >>推荐阅读: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2014年度十大录像

  >>推荐阅读: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2014年度十大战队

  >>推荐阅读: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2014年度十大人物

  1 种族比武玩法

  简介:

  玩法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

  循环赛在每周一19点40分开始进场,无需报名,在进场时系统会根据你当前的种族#n传送进不同的比武场中,此时可直接找到相应的NPC,点击“准备”,此时系统会针对自身情况,进行匹配对手,当匹配成功后,则直接进入战斗。

种族比武
种族比武

  >>相关链接:大话西游2新玩法:每周一次种族比武活动玩法介绍

 

兵临城下

  2 兵临城下资料片更新

  简介:

  《兵临城下》资料片是大话西游2十二年钜献,于2014年6月底曝光并陆续开始测试,其中包含的新玩法有: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新副本孤 竹 城、秘境寻踪。

兵临城下
兵临城下

  >>相关链接:新大话西游2资料片《兵临城下》攻略汇总


孤竹城副本

       3 孤竹城副本
       简介:
15人组队,找到宝象国(225,25)尹洞天,传送至火云戈壁(144,133)土地公处,选择“送我去孤 竹 城(领取/继续任务)”,即可传送至孤 竹 城场景,开始挑战。
 

孤 竹 城
孤 竹 城

  >>相关链接:大话西游2新经验副本孤 竹 城正式服攻略 含关卡走法


星符星阵

  4 星符星阵玩法

  简介:

  【星符】可通过星芒找NPC兑换获得,星符可以增强人物属性,同时也可通过道具随机开启星阵,可以说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星芒】就是杀完那些地煞星后获得的奖励之一,除了可以兑换物品奖励外,还可以兑换星符!30点星芒可随机一个地煞星符。开启星阵必备神物!

星阵
星阵

  >>相关链接: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手把手教你识别九种不同星阵


长安之围

  5 长安之围

  简介:

  这个玩法意在丰富玩家的PK活动,提升服务器的荣誉感,是继大话攻城战之后又一种规模非常宏大的对战型游戏PK玩法,这个玩法不仅有大量的游戏经验还有大量的军功奖励。

长安之围
长安之围 

  >>相关链接:新资料片长安之围玩法体验:跨服PK抢宝箱


定心除魔

  6 定心除魔

  简介:每一环的心魔分为两种队伍,挑战时随机出现其中一种。队伍分为男人-女鬼-男仙-女魔-男鬼,以及男人-男鬼-男仙-女仙-男魔。

定心除魔
定心除魔 

  >>相关链接:大话西游2活动攻略:定心除魔玩法攻略介绍


秘境寻踪

  7 秘境寻踪

  简介:难度不是很高,无论是大力队还是常规抽秒队都可以顺利通过。


孩子最新养育系统

  8 孩子最新养育系统

  简介:宝宝亲密孝心上限提升,宝宝亲密孝心上限提升,获得亲密孝心几率提高。

孩子
孩子

  >>相关链接:养育系统新玩法:宝宝亲密孝心上限提升


11.11双联动版闪亮公测

  9 11.11双联动版闪亮公测

  简介:经典回味,割舍不掉的大话情,双版联动公测,带你重塑经典。

联动公测
联动公测

  >>相关链接:双版联动闪亮公测专题


11.11宫廷新玩法

  10 宫廷新玩法
简介:每日每个玩家可以领取5次任务。每次任务均有3个关卡,主要涉及到答题和战斗,完成每次任务的关卡都可以获得一部分经验,完成所有关卡后向任务NPC复命可以获得经验、物品奖励。
 

 

[编辑:richluo]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