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究竟大话指挥哪家强?叶子投票来称王

   小弟准备做百晓生大话指挥战力榜,先票选出大话十大指挥,然后根据比武大会的战绩,来最后评出大话第一指挥。希望大家多支持。

  >>推荐阅读:大话2虎哥我们等你归来:淳俊王队友糖啵虎暂离大话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1)小蜜

  传说中石头蛋蛋队的临场指挥,虽然大家都知道石头队伍的后援团非常强大,但是小蜜作为临场指挥,显然在是最重要的一环,这就好比调装备人人都会,但临场指挥显然要求更高。小蜜指挥蛋蛋获得的成绩不需要在用文字去阐述了,而且最近听说被天价转会到年姐队伍,刚到年姐队就7回合击败红颜的老牌强队无名队获得出线权。虽然此次比武成绩一般,但指挥功力不容置疑。

  (2)无名

  红颜知名战队的超级指挥,临场经验丰富,带领自己的队伍在比武大会中多次获得不错的成绩,现在虽然自己的好不玩,但依旧用自己的指挥牢牢的霸占红颜的绝对出线权。

  (3)隐逸王子

  超一线冠军指挥,曾带领资料片队伍获得比武大会冠军,转会到年姐队后有取得过不错的成绩,现在落户在剑胆王少队,也让王少队获得比武大会的冠军。可见王子不是依靠体系和队伍而活的指挥,不管去哪个队伍,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

  (4)洞洞拐

  大家熟知的超一线指挥,曾经在太初混战中,取得相当大的优势和出线权。其战术多变,是双鬼单人队的开创者,最近和沉浮队合并后,回归后面对爱马仕和疯老大队伍,战绩也非常耀眼。曾经有人说,洞洞拐是大话里应变最强的指挥,没有之一。

  (5)爱马仕

  大家熟悉的土豪指挥,爱老板最牛逼的地方,在于自己投资自己指挥,不像别的土豪,还需为指挥发愁,爱老板身在太初,出线形势异常严峻,但也曾带领自己的队伍夺得比武大会冠军。

  (6)答案(老师)

  曾经不二之魂队的指挥,对大力队伍情有独钟,曾指挥不二之魂和申哥强势夺冠,也为广大大力玩家,博得一份荣誉。

  (7)疯老大

  老大队伍的指挥,由于他的存在,老大队伍开始了红颜太初巡演,也让龙马阵名闻天下。

  (8)品茗疯子

  曾经暴力品茗队伍的总指挥,其打法多变,为人低调,曾带领品茗多次参加比武大会,现为一生所爱,屠夫队指挥。

  (9)蜗牛

  石头蛋蛋的后备指挥,现在小蜜走后,应该成为主要临场指挥了。曾经带领汉乐府获得比武大会的冠军,蜗牛在排兵布阵和小细节方面可以说是大话最强,曾经发明的反隐,大手印都曾被大家广泛运用。而他为键盘打造的仙号,也是大话里的当之无愧第一仙。

  (10)雨中漫步

  传说中淳俊王队的指挥,带领淳俊王队两次夺得比武大会冠军,曾经的浅墨一员

  (11)小陆

  大话第一女指挥,师从爱马仕,蜗牛等众多知名指挥,立志做大话第一女指挥,现在无极龙队。

  (12)赤壁

  曾经血红雪白队指挥,在比武大会中,将血红雪白的混法发挥的漓淋尽致

  (13)牛头

  曾经辗转多个队伍,号称你投资40个化无20个绝境我就能带你夺冠

  (14)力哥

  浅墨的队幕后总指挥,带领浅墨开创属于他们自己的浅墨时代,开启了浅墨大巡演,最后来到三少队伍在大力处于劣势的大环境下逆转夺冠。不过听说现在回家造人去了

  (15)小生

  红颜盖队核心指挥,曾经带领盖子的小队伍击败老牌劲旅无名队出线。

  (16)2046

  可以说是小资队的著名代表,用着土豪十分之一的物资屹立在比武赛场上,曾经恶心的3鬼队让多少土豪队阴沟里翻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投票>>>

[编辑:海大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一回合:神级指挥洞洞拐轻松拿下疯老大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893242.shtml

我们等你归来:淳俊王队友糖啵虎暂离大话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893202.shtml

这可不得了:IT达人上厕所也能用平板玩大话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1/890815.shtml

年姐刚挖完指挥小组比赛就被蛋蛋打脸

xy2.yzz.cn/download/201411/884971.shtml

年姐刚挖完指挥小组比赛就被蛋蛋打脸

xy2.yzz.cn/download/201411/884971.shtml

绝密现场录音:年姐哭诉十年大话经历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1/881580.shtml

神级指挥洞洞拐轻松拿下疯老大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893242.shtml

悲伤:淳俊王队友糖啵虎暂离大话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8932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