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献礼大话十二周年:我们的大话和无处安放的青春

  青春无价,流水年华。我们都在对岁月做着默默无闻的诠释,青春短暂,谁与我轮回?我们别无选择,让我们与大话同行,追寻战友,追随爱人,在觅一次人生的真谛,再圆一回年轻的梦想。 只愿此生,无悔大话,无悔青春。

  >>推荐阅读:献礼大话十二周年:盘点大话现阶段十大超级队伍

  此篇献给大话西游12周年生日,祝大话西游越办越好!

  (1)那时的我们懵懂的青春,那时的我们不知道什么叫爱,那时的友情是我们的唯一!

我们很团结
我们很团结

  2002年6月17日

  大话西游OnlineII公开测试数据保留公告

  大话西游OnlineII经过一个多月的内部测试以后,于6月7日正式开始了外部公开测试,服务器经过10天的运行后一切状况良好,在运行期间也没有发现游戏存在重大bug会被玩家利用进行扰乱游戏秩序和破坏游戏世界的平衡。

  为了表示对参加测试玩家的感谢和回报,经过全体成员讨论以后,决定将本次大话II公开测试数据保留到将来的正式版!

  为了保证本次公开测试服务器名称和将来的正式版服务器名称统一,从现在起将两台公开测试服务器的名称修改为正式版以后的名称。

  公开测试服务器一定名为:宝象国

  公开测试服务器二定名为:天竺国

  大话的回忆就从此开始

  2002年6月21日

  第一届帮派大战

  为了能让其他未参战的帮派能了解详细的参赛方法,以下将会简单说明参赛的方法:

  1、参赛必须由帮派的帮主或者左右护法通过武馆的帮派组织人报名,报名费用为10万大话币。(报名费是扣减帮派基金,帮派基金是帮派的成员对帮派的贡献金,即:在成立帮派以后,所有成员给帮派账房NPC的钱)报名时间为六十分钟,超过时间不予报名。)。

  2、所有报名参赛的帮派的帮众均可参加大会,在比赛即将举行的半小时前比武场将提供入场的机会,超过时间将无法进入。有参赛资格的帮派玩家点击帮派组织人NPC就可以进入到比武场。

  3、帮派大战采用死亡竞赛的模式,赛制上采取分组淘汰制。参赛的帮派分为四个组: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场完成比赛。

  小组赛:四个组,每组两个帮派决斗,胜利的进入下一场比赛――半决赛。

  半决赛:由小组赛四个胜出的帮派,分为两组进行决斗。胜利的进入决赛。

  总决赛:两个帮派的最终决斗,决出一、二名。

  4、比赛规则:

  战斗方式:战斗和平时打怪的战斗方式相同,战斗双方需要自己进行补血和补魔法。战斗死亡后会被踢出比武场,但是不会扣减经验、钱或装备。

  战斗结束保护:战斗结束后60秒内不可以攻击别人也不会被别人攻击,参赛的帮派会有比较足够的时间可以给参赛的帮众进行补给或者组队。

  战斗胜利判定:在战斗限制的回合数内把对方队员的HP减少至0,即为胜利。

  大战胜利判定:战斗持续时间为2小时,时间到时留在比武场的双方帮派中有参加大战标记者多者为胜。如在结束时间前一方帮众全部被杀,则比赛自动截止,另一方获胜。

  5、 比赛时间:

  小组赛:每周五晚上19:30开始进场,比赛20:00开始,比赛结束时间为21:00。

  半决赛:每周六晚上19:30开始进场,比赛20:00开始,比赛结束时间为21:00。

  总决赛:每周日晚上19:30开始进场,比赛20:00开始,比赛结束时间为21:00。

  2002年6月24日

  大话西游OnlineII 服务器21:30整重启

  修正部分:

  1、修正引路旗交易会存在场景信息的bug。

  2、修正帮派成员退出帮派后还可以用帮派频道的bug。

  3、新玩家在领取宠物的时候系统附带给玩家一只0级的蜘蛛作为召唤兽。

  4、召唤兽的携带规则,按照称谓等级限制携带类型所以不符合携带等级的召唤兽将被系统收回。(见等级携带限制表)

  5、召唤兽亲密度成长影响修正,亲密度高的召唤兽会有特殊攻击能力,比如连击、致命击之类的。

  6、宠物口粮修改叠加数量为99个和玫瑰花一样。

  7、调整超级巫医给召唤兽补血补魔法的价格为每级30两,并且增加在傲来273,131长寿61,108)的巫医。

  关于召唤兽bug清除的处理方式

  由于大话II在测试期间推出的炼妖系统和召唤兽养成系统产生了一个严重的bug:就是召唤兽可以用低等级的怪物炼出高级的东西,并且自己养的召唤兽在超过了自己的等级后就不可以携带,并且在交易的时候会被系统没收。(对于这点我们对玩家和气生财表示万分抱歉,同时也因为和气生财第一个给我们反馈了这个bug,特别将他养的两只20级飞鱼送还给他。)

  2002年6月25日

  目前召唤兽补偿NPC已经基本完成,在我们测试无误后将会放出给玩家领养。具体时间和领养地点我们会再次公告。下面把召唤兽携带规则和对应的称谓等级列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当前称谓去查找自己可以领养的召唤兽类型。

  称谓等级对应表

  人族    仙族    魔族    称谓等级

  武林新丁  仙灵小童  古灵精怪     1

  江湖小虾  逍遥之仙  魅力精灵     2

  后起之秀  陆地飞仙  魔幻使者     3

  武林高手  无极天师  妖之奇葩     4

  风尘奇侠  蓬莱仙人  天神煞星     5

  无双隐士  降魔金仙  万兽妖灵     6

  世外高人  金身尊者  混世魔王     7

  江湖侠隐  天外飞仙  三界妖仙     8

  无敌圣者  万圣天尊  魔神至尊     9

  三界贤君  九天圣佛  齐天妖王     10

  召唤兽称谓对照表:

  携带称谓限制     召唤兽名称

  0         飞鱼

  0         ******

  0         蜘蛛

  0         毒蛇

  0         蝙蝠

  0         海龟

  1         兔妖

  1         羊头怪

  1         猪怪

  1         夜叉

  1         家丁

  1         小妖

  2         牛妖

  2         野狗

  1         武士

  1         **

  2         鱼怪

  2         花妖

  1         士兵

  1         衙役

  1         女贼

  2         狐狸精

  2         毒蜂

  2         女妖

  1         山贼

  2         小龙女

  2         骷髅怪

  2         鸡精

  2         千年老妖

  3         战神女娲

  2         鳄鱼

  3         狮子

  3         大象

  3         大鹏

  3         银狐

  3         老虎

  3         强盗

  3         黑熊

  3         树妖

  4         ******

  4         虾兵

  4         蟹将

  3         ******

  4         龟丞相

  4         黑熊精

  4         水妖

  5         复活女娲

  5         无头鬼

  5         无身鬼

  5         吸血鬼

  5         野鬼

  5         冤魂

  5         孤魂

  5         幽灵

  5         夜叉

  6         符咒女娲

  6         冰熊

  6         白虎

  6         两角怪

  7         三尾怪

  7         蜘蛛精

  7         冲冲虫

  7         鸟嘴兽

  7         精怪

  7         山妖

  7         蝴蝶仙子

  7         古代瑞兽

  7         鼠怪

  7         雷鸟人

  7         寒钢怪

  7         独眼巨人

  8         野蛮王

  7         死灵

  8         火神女娲

  8         地狱战神

  8         蛟龙

  8         凤凰

  8         猴精

  8         神兵

  9         舍生女娲

  9         神灵

  大话西游II 2.0.12版本说明

  客户端更新

  1、新增加了2个聊天频道:世界频道和经济频道。

  世界频道:又叫"千里传音"是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MP值对全游戏世界的玩家进行喊话,比较适合在找人的时候使用,但是因为有系统监控所以不可以有刷频的行为,否则会有被踢下线甚至封权的风险。每说一句话消耗MP值1000点,30秒内不可以重复发言。等级20级别以上才可使用,20级发言限制2分钟发一次,等级每升15级限制时间减少30秒。

  经济频道:为了解决不同场景的玩家进行物品交易交流方便而设定的频道,使用该频道发送消息必须是买卖物品的相关信息,该频道通过等级和时间限制发言数量,等级越高可以在相同时间内发言的数量越多次,每15级每5分钟可以发送一条广告消息,等级每增加15级限制时间可以减少1分钟,75级别以上的玩家每分钟可以发送一条广告消息,每条广告消息收费现金300两大话币,等级15级别以下不可以使用。

  2、更新了小地图资源错误

  系统端

  调整了藏宝图的任务系统,在长安酒店找店小二接到杀强盗的任务以后,找到强盗打败他,会有几率获得藏宝图,按照藏宝图的指示找到藏宝地点,使用藏宝图就有几率获得召唤兽合成宝石或者大量金钱,但是也有可能会放出“恶魔”这些恶魔会出现在场景中,并主动攻击路过的玩家,杀死了可以得到双倍的经验和金钱(打怪黄金时间有效即在黄金时间内能拿到4倍奖励)。

  2002年7月1日

  7月1日下午新开服务器—朱紫国

  由网易公司自行开发的大型神怪网络游戏《大话西游OnlineII》自公开测试以来,一致受到玩家的好评。由于人数不断攀升,测试期间所开的宝象国和天竺国服务器目前已经爆满。

  为了缓解服务器人数拥挤的问题,大话西游工作组决定在7月1日下午增开一台服务器:朱紫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连线质量和稳定,欢迎广大新玩家登陆新开服务器 朱紫国 进行游戏。

  2002年7月5号

  《大话西游OnlineII》2.0.15版本说明

  客户端

  1、增加在其它频道发言而不用切换频道的功能,即增加特殊命令临时切换频道。

  格式为://频道代码(空格)××××××××

  频道代码对应频道如下(字母不区分大小写):

  //C 当前

  //T 队伍

  //B 帮派

  //F 夫妻

  //M 私聊

  //W 世界

  //J 经济

  此外增加特殊命令, 方便随时进行物品销售和求购。

  格式为://命令代码(空格)××××××××

  //JB 程序自动加上"求购"内容变成:×××:求购:××××

  //JS 程序自动加上"出售"内容变成:×××:出售:××××

  //M ID为玩家的数字编号,不用切换私聊对象也可以悄悄话。 M与ID之间没有空格。如果//M后面没有ID,就发给当前的私聊对象,但无需切换到私聊频道

  举例1:玩家A要对编号为123的B玩家悄悄话,操作如://M123 ×××××。

  举例2:玩家A要对编号为123的B玩家悄悄话,但是他的聊天对象是567,玩家误操作如://M ×××××。这样他的话就发给了567而不是123。

  2、为了防止部分玩家在经济频道刷屏聊天或者找人, 在经济频道加上了词语过滤, 只有包含"买, 卖, 求购, 出售"的句子才可发出, 其他的全部过滤.

  3、在杂货店增加不同颜色的飞行旗,方便玩家进行飞行旗管理和记忆。

  4、增加物品整理的功能。用鼠标右键进行操作实现。左键点一下物品,右键点道具栏另一个格子时就将这个物品移过去,如果另一个格子已经有物品了就交换两个物品的位置,如果是相同的可叠加的物品就自动叠加到一起,如果超过叠加的最大数量,一格保留最大数量,剩下的留在原格。

  5、增加战斗中召唤兽的快捷键使用功能,功能和按键规则与人物的相同。即Alt-A都是自动攻击。

  6、增加和修改了部分界面的资源。

  7、增加了查询好友界面设置私聊对象的按钮。查询到一个玩家后如果对方没有开交友开关可以先把他设置成为私聊对象,和他进行悄悄话。

  8、增加了切换频道的快捷键:“ALT+<”和“ALT+>”, 用于切换到前一个和后一个频道。

  《大话西游OnlineII》 16:00(2002.7.5)重启

  系统端

  1、增加了召唤兽当前HP、MP与最大HP、MP的显示。

  2、增加了长安殷丞相解系统禁言的功能。玩家因为违反游戏玩家守则被系统第一次禁言后,必须累计在线满1小时,才可以找殷丞相并交纳罚款5000大话币,进行解禁言。第二次禁言后,必须累计在线满4小时,才可以找殷丞相并交纳罚款10000大话币,进行解禁言。第三次禁言后,必须累计在线满9小时,才可以找殷丞相并交纳罚款15000大话币,进行解禁言。第四次禁言后,必须致电或者Email游戏工作人员,才进行解禁言。

  3、矿石任务加入隐藏熟练度和等级成长,即不论做什么矿石任务,只要每成功获得一颗矿石,熟练度就加1,熟练度累计到一定程度,矿石等级就会成长,每成长一级做矿石任务的时候每环的金钱奖励就会增加部分,并且还有几率获得双倍矿石的奖励。

  4、修正了魔王寨和狮驼岭门派技能颠倒的错误。玩家已经学习了的技能给予保留。

  2002年7月8号

  2002.7.8重启公告

  1、接普通任务的难度和玩家的等级进行限制。难度3以下限制等级15,以后难度每+1。限制等级+10。即难度4的任务要求25级别,依此类推,难度9的任务必须75级才可以接。

  2、调整死亡惩罚:每次死亡除了原先扣减玩家的1%经验、5%现金、一定几率掉道具栏一件物品外,如果身上有飞行旗的每死亡一次还会掉飞行旗从1面旗到3面不等。因此请大家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要轻易的死亡哦。

  3、根据等级限制携带金钱的数额,限制的数量包括现金和存款,超出的金额将被系统没收,个人携带金额最大上限是500W现金、500W存款。限制规则为:等级*等级*1000+10000,即0级玩家可以携带1W现金,1W存款。100级可以带500W现金500W存款。(请玩家根据自己的实际等级进行换算保留金钱,自本公告公布后第3天即7月10日22:00系统将开始执行账户清查工作,如果有玩家金钱超过限制,系统将进行没收多余部分)

  2002年7月9号

  关于开新服务器的通知

  大话西游OnlineII自6月份开放公开测试以后,游戏的人气一直飚升,目前开放测试的3台服务器均已爆满,特别是宝象国和天竺国服务器更是人潮汹涌,在长安街上熙熙攘攘的人流让你觉得好像回到了曾经的大唐盛世。

  为了给广大玩家创造更加良好的游戏环境,网易将在今天下午(7月9日)15:00开启第4台服务器:西梁国。请广大玩家进入新的服务器进行游戏。

  2002年7月11号

  关于宝象国服务器移民方案

  由于大话II受到玩家们的拥护和喜爱,目前人气不断上升,导致宝象国服务器人数爆满,几乎已经超过了目前服务器所能承受的负荷,造成了服务器响应速度出现延迟现象,引起了玩家的不满,要求移民的呼声越来越强烈!

  为了解决这一严重的服务器资源不足的状况,满足玩家的需求,宝象国服务器将在7-15日中午15:00开始移民计划,新的服务器名称为:车迟国。请需要移民的广大宝象国服务器玩家注意以下细则!

  移民规则:

  1、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移民。可以在游戏中的长安(259,115)(90,151)渔村(74,102)找NPC“移民使者”进行报名。

  2、有帮派的玩家不给移民,如果要移民必须先选择脱离帮派。如果是帮主移民,需解散帮派或者让位,在新服务器去重新建立帮派。

  3、结婚的玩家如果一起移民,可以保留夫妻关系,但是在移民前必须先把保存在管家处的物品取回,否则无法移到新服务器。移民到新服务器的夫妻需重新雇用管家。

  4、报名时间:7月11日中午12:00-7月15日下午14:00。

  5、移民时间:7月15日下午14:00-16:00。该时间段内宝象国服务器将停机一小时。

  6、在报名时间内可以随时找NPC取消移民的决定,但是一旦开始移民并且移民成功以后将永远不可以再移回宝象服务器。

  特别说明:如果是好友、夫妻的关系一起移民,这些关系在新服务器一样存在,但是好友名单中没有参加移民的好友名称就必须手工删除了。此外和移民人物有关的数据包括等级、称谓、任务、金钱、宠物等等相关数据都完全保留,即服务器移民仅仅是ID换个服务器继续游戏,不会影响任何游戏的数据。

  大话西游OnlineII》开通新服务器:花果山

  大话西游OnlineII第5台服务器于2002年7月11日下午15:00正式开启,服务器名称为:花果山。欢迎广大玩家加入新服务器进行游戏。

  该服务器是网易公司和唐山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在游戏服务器架设方面的第一波合作。相信可以为玩家缓解目前各服务器人数爆满的情况,追求高速、稳定的服务将是我们对玩家热情支持的最好回报。

  2002年7月12号

  大话西游OnlineII》2.0.16版本公告

  尊敬的大话西游II游戏用户,我们的服务器将在2002年7月12日晚19:00重启,进行2.0.16版本的更新,请大家到时候注意退出游戏。本次更新做了如下变化和调整:

  系统端

  1、增加五行相克的玩法,极大的丰富了单一的升级过程。玩家可以到药店购买临时改变五行属性的物品进行改变自己的临时五行属性或者通过完成难度7、8、9矿石任务的奖励获得耐久的五行宝珠。相关详细玩法和五行对抗的设定见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的介绍。

  2、移动矿石收购商人的位置到长安(160,105)位置并增加收购范围包括任何打造矿石、合成宝石、炼妖宝石、五行宝珠。

  3、增加了难度7、8、9的矿石任务可以奖励五行宝珠的设定。

  4、增加了怪物和召唤兽的五行属性,让不同种类和外形的召唤兽的存在变得更加有价值。

  客户端

  1、增加了部分美术资源,包括更换了部分界面和增加了新的道具。

  2、在交易界面和给予界面中加上了交易/给予对象的名称。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持续更新】一位爸爸重玩大话的温馨故事

xy2.yzz.cn/story/mood/201403/780154.shtml

平民玩家忆大话生涯:游戏是生活的一部分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4/793018.shtml

找寻伙伴 华山论剑招队友一起来共游大话

xy2.yzz.cn/picture/zhs/201403/776291.shtml

【西行故事会第一期】致我们的大话青春

xy2.yzz.cn/dujiacehua/gushi/201401-747521.shtml

献礼大话盘点大话现阶段十大队伍

xy2.yzz.cn/guanzhu/201408/850503.shtml

你还记得么?那些不能忘却的纪念

xy2.yzz.cn/story/mood/201408/849245.shtml

近期大话西游名人恩怨帖子汇总

xy2.yzz.cn/guanzhu/201408/844735.shtml

此去经年:多少少年老尽大话路

xy2.yzz.cn/guanzhu/201408/8444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