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星阵玩法体验第三波:神通五行星阵是关键

  在大家浏览这个文章之前,我建议大家看一下有关星阵玩法的基础知识和星阵神通的基本类型。相关链接如下:

  新资料片星阵基础知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407/832180.shtml

  新资料片星阵知识介绍之神通分类:http://xy2.yzz.cn/guanzhu/201407/832421.shtml

星符
星符

  【星芒】是通过击杀1-14级地煞星获得的。其中:11星给予15点,12星给予20点,13星给予点25,14星给予40点。

  【星符】通过地煞天官或者地煞星录兑换星符,星符是可交易的。

  星符的基础属性有以下几点:

  【地魁星】地煞星姓名,大家都懂。

  【等级】地煞星的等级。

  【神力】这个其实就是地煞星的默契度,只要地煞星的神力满了就可以升到下一级,最高等级是14。可以用洗星册、演星册培养,每天最多培养5次。

  【战力】耐久。不过多解释!

  【神通】星符的核心。其中资质决定了星符的能力,最高资质是100,资质越高能力越强,绿色属性直接是幸福的属性。属性可以洗练,需要浑天石。(资质影响神通效果)

  【五行】五行影响星阵的效果,五行也是可以洗的,直接提升星阵之力,无星阵五行不生效。

  【星阵之力】如果该星符携带星阵则会出现星阵名。

  【星阵】就是自带的什么星阵,不同的星阵有不同的能力。

  【战斗中】这里其实讲的是宫位的问题,队长是赤帝宫,这个宫位是固定不变的。其他的宫位就看队长如何安排队员站位了,每一个宫位加成的属性各不相同。

  有几个要点要说明一下【以下知识由测试服测试得知,具体情况请以正式服的效果为准】:

  1、星阵肯定受五行影响,五行越多越高,星阵效果越好。

  2、星阵是可以斗转星移的代价比较大,并且赤帝宫是不可以转移的属性固定,只可以转移其他的。

  3、星阵转移也只有四大星阵可以,其他的不行,四大星阵分别是:朱雀,玄武,白虎,青龙。

  4、几个不可控的因素是【神通】【五行】【星阵之力】。其中神通可以洗,五行可以洗,星阵之力可以转移。而对应的则需要一些道具,而这些道具的投放不出意外应该就是任务中投放了,价钱方面前期肯定略有波动。

  5、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如何更快速的获得星芒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击杀地煞星势必会成为开服之后一个至关重要的现象,资源有限,可能出现抢的节奏。

  6、最后想提一点是:普通玩家尽量选择除四大星阵之外的星阵,因为四大星阵主PK,需要解决站位的问题。而其他星阵是全体加强,不需要严格的控制站位。四大星阵里面,队长位即赤帝宫这个点更多的属性是控制系的(以忽视混、遗忘、冰法鬼火等较多),其他的星阵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调整,但是目前没有看到加敏的出现。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地煞星阵爆料【第六期】赤马星阵

xy2.yzz.cn/data/201407/832423.shtml

新资料片地煞星阵爆料【第七期】玄武星阵

xy2.yzz.cn/data/201407/832427.shtml

体验星符:玩家直播洗练星符的神通和资质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7/832771.shtml

关键时刻:一票足以决定一个服务器的名字

xy2.yzz.cn/jctp/201407/831395.shtml

云水谣一男人单挑一队 五人队真心抓狂了

xy2.yzz.cn/download/201406/829177.shtml

地煞星阵每日爆料第九期:青龙阵

xy2.yzz.cn/data/201407/833361.shtml

地煞星阵每日爆料第八七期:白虎

xy2.yzz.cn/data/201407/833352.shtml

玩家必看:新资料片星阵资料汇总

xy2.yzz.cn/guanzhu/201407/8329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