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海大师比武感言:做土豪很有讲究

  曾经有人问我,央视几位篮球评论员中,最喜欢哪一位。我斩钉截铁的回答是“杨毅”。喜欢,杨毅到不是因为他调侃似的幽默诙谐,也不是因为他的机智敏锐。而是,因为,杨毅老师,很喜欢讲段子,讲一些,别的人,不讲的小段子。

  段子好比男人的情话,重要的,不在于真假,而是,当时,刹那间,是否动听。

  我本不会写这篇文章,因为好久,都没上过论坛,怕写不好,惹人嗤笑。毕竟,之于大话,我现在就象一个蹒跚学步的孩童。

  我本是,准备出门买个麦当劳,吃点垃圾食品,就睡觉的。但怪就怪那个开AUDI A5的男人,因为,在我买完麦当劳,准备回家的时候,他莫名其妙,不知为何的用他那惹人怜惜的泪眼像我抛了一个媚眼。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是因为我长得太寒碜,让他不由得要急于秀出他的优越,还是无心之失。总之,他这一个媚眼,让我顿时没了睡意,于是有了这篇烂文。

  人生这辈子,注定要辜负一些人,错过一些事,这是命,也是劫。这话虽然说的很矫情,很煽情。但事实也既是如此,我这人,人坏,脑子笨,所以大话生涯里,没少辜负人,错过事。所以,现在往往更加珍惜。

  关于比武

比武
比武

  在这近三个月里,我打了两次比武,聚了两次会。从十六强,到十六强。从天津到南昌。期间历经了,诸多坎坷,毕竟,我上手的时候,连怒法冲冠都没有见过,这种镇痛和苦闷,对于一个曾经自我感觉还不错的大话人,真的是苦痛的。这就好比,一个脚踝大伤过的摇摆人,以前蝴蝶穿花绕前步,蜻蜓盘旋空中走。现在哪怕康复了,却连跳都不敢使劲跳一下。

  相反,幸福的是,我在两次聚会中,见到了很多传说中,很牛,很帅,很欢乐的朋友。当然,最高兴的是见到了,相识九年,却素未谋面的LEZ。

  之前,很多人说过,大话里的朋友,有时候,见面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见面,会把很多美好与期许彻底的毁掉。好比,村夜以前的一句话“在游戏里,我是一方霸主,大众偶像,村夜未央。但在现实里,我是上海虹桥的一个民工,我的名字叫**。”

  但是,我总认为,作为朋友,虽无伯牙子期之情,但至少,要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对方。这是最起码的尊重,也是相处的基础。

  明天又是比武大会的日子了,希望,一切安好。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秋水伊人:土豪被喷得想移民后来直接下线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1/737068.shtml

幸福来得太突然:直播大土豪洗六阶仙器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1/742615.shtml

鸡埃姆!你是在逗我吗?这东西都能上电视?

xy2.yzz.cn/jctp/201401/735281.shtml

旷世大战:石头蛋蛋7-0完胜Happy家族队

xy2.yzz.cn/download/201401/738288.shtml

众说纷纭:玩家爆料快乐家族事件的前因

bbs.yzz.cn/thread-5266130-1-1.html

百里秦川土豪于皇宫掀起腥风血雨

xy2.yzz.cn/guanzhu/201401/746856.shtml

经济将调整:某土豪冲了1万8点卡

xy2.yzz.cn/jctp/201401/746843.shtml

真土豪:一身五阶终极多神兽也多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1/74639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