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剑侠风骨:绝对家族诚招敏男魔或敏女仙

第二届比武大会冠军——剑侠风骨的绝对家族招人啦!需要一位敏男魔或者炮,物资差不多的赶紧联系哦!

  >>推荐阅读:专访:第二届比武大会冠军剑侠的绝对家族

  大家好!我是绝对家族的男人——-楓色幻想。我们队伍是开自由移民时成立的。目前女鬼,女仙,一个男魔是绝对疯狂一个人的,当然有朋友帮玩,我们都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

  现在另一个男魔因为家中有情况,不得已把号卖给了绝对疯狂。几个人玩不过来这么多号。所以诚招招1到2个号,魔或者是女仙,魔的话要看月饼点数,我们的两个魔都是最近才换了新收的满月饼点数的号。

  现在一共将近10个化无,数个绝境,子虚,以牙,当头,作鸟。OS在升6中,6阶10个选择性使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时得到过冠军;第二次因为一魔没带装备止步16强;第三因为多开卡机,只得了季军。之后一直闭关修炼中。

男人号的金击子
男人号的金击子

  我们最大的优势是稳定,我们都不会清号,直到大话倒闭。所以招的队友也希望是这样的。另外我们会一直玩敏队,不考虑转队形,我们有固定代练。想来的同学配置差不多就可以,顶替哪个号的话物资可以交换或者便宜处理给你。

  具体请电话联系,我在国外不方便,留的电话是队友的,姓袁:18603263913,请早8点-晚24点之间联系。顺道说一下,队里大部分队友都是河北的。

  部分物资可以看以前的采访帖子:专访:第二届比武大会冠军剑侠的绝对家族 

  只发下人号的灵宝,其他号的也差不多。

  最后请有意的朋友抓紧联系,因为现在是冲等级的阶段,节奏比较快。如果近期没有招到合适的话我们就自己找朋友玩号继续练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上一篇:招募玩法介绍:拿免费游戏时间享经验加成 下一篇:评物价下降:将是良性循环的一个有力开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