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三生:终极仙器克水队招2男魔1火力

论坛又见土豪招队友,来自缘定三生服务器,仙器终极应有尽有,想招双洞天男魔,一火力。

  >>推荐阅读:五介套女魔求队:5化无3绝境都不成问题

  队伍状况:目前队伍只有2个人,可以被拉走,更好是别人过来。我是克水残梦仙,男人5介套,敏B人,目前俩人21只终极,化无4只,绝境6只,当头4只,将死2只,春回两只,做鸟1只,子虚两只,年2只,5级OS两双,还可继续投资。

  招收队员:现诚心招聘双洞天男魔,有5级OS盘子,带2个化无以上,火力一名,双化无,6介武器。其它是小事。有继续投资能力。不清号,为人和善,另外我俩是陕西榆林的,如果在附近更好。

  联系方式:手机18690463046.QQ39705782。(非诚勿扰,加好友注明来意)

  部分物资如下(有一部分物资还在另外一个号,等解锁开移到男鬼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2000本见闻可以挖到神兵?你觉得有可能吗? 下一篇:陕西新区:大力12件套克水213属性展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