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开发无疆界:由新技能界面带来的一些遐想

新版的技能栏里面有很大的添加空间,第一大类为师门技能,后面写的是其它,其它后面全部是空白,说明正在开发这些技能吧。另外我们都知道现在新出的很多回合制游戏的步子很快,前段时间我们还是在研究层面的修炼和真元融入大话2如今已经被融合的差不多了。

  技能本身就是一种游戏玩法,不断的开发技能玩法也是一个方向。大话2的路在何方,西游记的主题曲阐述得很准确:路在脚下。

  >>推荐阅读:东篱仙隐:顶尖队伍的火力与控制

  不知道玩家发现没有,在新版的技能栏里面有很大的添加空间,第一大类为师门技能,后面写的是其它,其它后面全部是空白,说明正在开发这些技能吧。另外我们都知道现在新出的很多回合制游戏的步子很快,前段时间我们还是在研究层面的修炼和真元融入大话2如今已经被融合的差不多了。

  另一个方面运作制度建设的跟上我想也必不可少了。还有许多公司同样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网络世界发展的特别快速,而我们大话2的步调明显有些跟不上了,仅凭论坛上的YY那是没法解决问题的,而且泄露开发动向的速度会更快,给游戏带来的遗患也是不小的。至于日新月异的新技术,以及奖励机制就不过多讨论了。在这里许多人都总结了,使用工具的重要性,制度也是一种工具,当然用人制度更加是。今天的开篇题外话就YY这么多了。

  下面就可预知的技能玩法简单介绍再次YY如下,让大家心里也有个谱。核心要点:“技能要固定的和被动的搭配好,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让练级技能简单化保持现有风格,让PK技能多变起来加大PK的操作可玩性上面下功夫。确定繁简有序,区别对待的方针。”

  1:技能可以涅槃重生。

涅槃
涅槃

  在技能优化上,我个人认为应当给予各个职业练级技能方面的加强,让种族偏见缩小,让大家组队难度降低,降低练级门槛上应当下功夫。如在鬼火上,1在场内被控制单位越多伤害越深,2在场人员倒地越多伤害越深。比如大话2三转某法术熟练达到2.5W满熟练的时候,再无法提供上限了。可以使用涅槃方法,让自己的技能发生某种变化,涅槃后的技能可以是新的一种技能,更可能是几种技能的重合效果,更会是带有强法效果的技能,而且将会提高技能的上限值。加入技能经验升级系统,每一个技能的点满都需要一定的时间,也可以是类似梦幻的技能升级。鉴于此进一步放款修罗经验限制。而且依据目前支持大话2的全部是老玩家,那么可以对那些留下来的玩家,给予他们适当ID的号予以奖励,若是方便推行的话,就设置技能点数达到某个数值赠送的方法即可。对于长期支持大话2的老玩家夜绝不能忽视。

上一篇:面对400块的诱惑: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 下一篇:【特约撰稿人】测试腾云系统之飞行功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