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一个人的大话:从自身角度解析四大种族

  四个号都是自己的:人魔仙鬼,下面分别吐槽这四个号。不管什么任务都是随便加个就能开杀,从不看人武器也不管别人什么属性的,只分是敏魔还力魔。(如果是加魔的话)现在加陌生人任务一般都不说话的。好友也很少一起任务,所以叫一个人的大话西游!真的很寂寞!

  >>推荐阅读:解读仙灵失利:探寻出局真正原因

  玩得估计有点腻了,从以前每天上线6小时左右,到现在一天两三小时。我不会离开:我只会一直很蛋疼的虐着怪。

  首先:魔号。

魔号
魔号

  看属性,第一个号裸奔图,找不到理想的鞋子,要不真的可以全敏加点上450力量装。至于带抗忘的纯敏装,敏挂混装,敏法装什么乱七八糟的,有的齐了有的搞一半有的没钱搞。抗图部分,这个细心点的人应该能看出法没满,差得不少。要不估计能最少多加60+初始敏。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联小组赛第二轮:各级别精彩录像抢先看

bbs.yzz.cn/thread-3976761-1-1.html

平民单挑男果断清号:只因现在实在太寂寞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4/457004.shtml

十联小组赛次轮:各级别最新战况火热出炉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4/456995.shtml

精彩大回放:第一级别雪暮兰荒VS月牙虹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04/456994.shtml

玩家推测:大话PK局势已进入三足鼎立时期

bbs.yzz.cn/thread-3976978-1-1.html

玩法再提高 孩子装备及女魔精进

xy2.yzz.cn/video/201701/10580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