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心动支撑了大话西游Ⅱ七年


心动支撑了大话七年

  引子

  时有风吹幡动,一僧曰风动,一僧曰幡动,议论不已。惠能进曰:“不是风动,不是幡动,仁者心动。

  前言

  慧能大师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万物各有各性,各有各象,只是我们自己的心怎样去看待。

  时常可以看见论坛上有这样讨论,讨论大话还能走多远,这样的帖子真的是见得太多了,每当有大的改动,大的任务,大的资料片施行的时候,这样的帖子必然出现,讨论过一两页之后就会迅速的沉沦,这也是必然。

  存在就必然灭亡,或者说是存在和灭亡螺旋式交替出现,道理很简单,大话更新的速度相当快,也可以说每更新一次就是一次灭亡,说得好听一点就是一次升华,也有的人认为是一次退化,于是就有个各种形式的怀旧主题的帖子和讨论的出现。

上一篇:西牛贺洲:猛鬼一身强遗忘终极装 下一篇:萍水相逢:风雨家族的炫目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