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国庆与中秋同乐!2017年国庆活动全流程

  2017年国庆任务流程出炉,恰逢国庆中秋佳节相遇,来看看今年开发组为我们准备的活动盛宴。

  推荐阅读:一周热门囧图 超极限破军十狼大血战

  一、组队-百家门徒

  1.2017年9月30日0:00-2017年10月08日23:59

  2.人物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3.长安东、大唐境内、长寿村外、兰若寺、北俱芦洲

  4.流程:

  ①前往场景:3-5人组队,找到前来朝贺的各家学子,并迎接他们的挑战。

  学子位置:长安城东(儒家学子)、大唐境内(医家门徒)、长寿村外(道家弟子)、兰若寺(法家门生)、北俱芦洲(兵家学徒)

  温馨提示:每家学子有5位,共25位学子,如能一一挑战,将获得额外奖励。

  ②挑战:儒家、道家、医家、法家、兵家,各家学子性格不同,作战特点也不同。
儒家学子
法家门生
道家弟子
  ③活动奖励:成功进行挑战,获得战斗胜利,则获得物品奖励、经验奖励与道具奖励。

  前30次可得双倍经验奖励,31-200次只有单倍经验奖励。

  前30次挑战中将有机会得到物品奖励,共计可得15次奖励。

  每个场景有5名不同造型的门徒,全部挑战后,可得额外1次物品奖励,共计可得5次奖励

  满足一定条件(查看秘典),则有机会获得道具文心鱼,右键打开任务物品栏中的文心玉匣,即可查看。

  前30次战斗,每次战斗胜利,可获得一定数量才气云,用于文心鱼的使用和求学等操作。

部分活动奖励
部分活动奖励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超极限破军十狼大血战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9-1197061.shtml

乱世家族大战爱马仕 昔日高手状态渐回温

xy2.yzz.cn/no1/focus/201709-1197101.shtml

令人窒息的冲神兵时刻 毫不手软直接上五

xy2.yzz.cn/video/201709/1197128.shtml

坚守力魔玩法的高手 11万攻2200敏装备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9/11971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