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口袋版2016春节活动 详细流程图文展示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不抗混? 意外身亡成就黑马之路

  猴年春节将至,想必各位亲爱的玩家已经回到温暖的家中,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喜气洋洋的春节了。不知您是否因为过年时忙于与亲朋好友聚会和走亲访友而没有时间登录端游参与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呢,没关系,口袋版同样可以参与春节活动啦!

  活动时间

  2016年2月4日10:00-2016年2月14日23:59

  活动介绍

  春节活动期间,只要登录口袋版即可参与口袋版春节活动。登录口袋版之后,就可以在左上角看见春节活动的入口啦!点击爆竹图标即可打开春节活动页面,看到所有的春节活动任务。


图示

  口袋版春节共包括【四方来聚】、【妖王闹春】、【共赏奇艺】等任务:

  任务一【四方来聚】

  组队小怪任务,每人每天可以完成20次,战斗胜利可以免费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同时每场战斗结束后可以获得一片四方来聚仙叶,凑齐10片仙叶可获得一个四方来聚仙果,点化后可以获得大量人物经验和物品奖励,每人每天初始可以点化和购买5个四方来聚仙果。

  温馨提示:参与口袋版任务和点化仙果不会影响端游的任务次数和奖励,若前一天玩家在端游完成【四方来聚】任务次数小于30次,则第二天在口袋版获得额外的任务次数和点化购买仙果次数补偿。


图示

  任务二【妖王闹春】

  组队副本任务,每人每天可以完成副本1次,通关可以获得一个妖王闹春仙果,点化后可以获得大量人物经验和物品奖励,每人每天初始可以点化和购买2个妖王闹春仙果。

  温馨提示:参与口袋版任务和点化仙果不会影响端游的任务次数和奖励,若前一天玩家在端游完成【妖王闹春】任务次数小于3次,则第二天在口袋版获得额外的任务次数和点化购买仙果次数补偿。


图示

  任务三【共赏奇艺】

  口袋版春节挂机任务,无须在线照样挂机拿经验,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120次经验,次数与端游春节活动【共赏奇艺】共享,口袋版挂机不消耗点卡,每3分钟获得一次经验并扣除3仙缘,中途登录端游或者手动暂停均会打断挂机任务,打断时会返还未消耗的仙缘。

  温馨提示:口袋版挂机时退出口袋版不会中断任务,挂机任务与释道修元、离线摆摊不可同时进行。

  任务四【神秘商店】

  口袋版春节活动期间,点化任意仙果或者参与口袋版天宫寻宝均可以获得祈福值,使用祈福值和仙缘可以在神秘商店中兑换道具和经验奖励,道具奖励包括羊驼座驾碎片、聚魄丹碎片、高级星符碎片、亲密丹、高级藏宝图等。

  温馨提示:每人每天可以兑换的奖励数量有限,如果对当前上架的物品不满意或者已经售空,可以选择刷新上架物品,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刷新5次。


图示

  任务五【天宫寻宝】

  口袋版春节活动期间将开启天宫寻宝玩法,大量物品经验奖励等你拿!同时春节期间金宝箱的奖励中将添加宝石精华的奖励。

  温馨提示:玩家可以通过春节活动页面或者左上角的任务日历中的宝箱图标进入天宫寻宝玩法,每人每天完成30次寻宝后可以在神秘商店中购买一次刷新天宫寻宝的机会。

图示

  教您轻松绑定口袋版

  如果您还没有绑定口袋版,那么也不要着急,下面就教您如何绑定口袋版。

  1、点击进入口袋版页面(http://xy2.163.com/koudai/),根据您手机的系统制式扫描相应的二维码,进行下载。

  2、首次进入游戏需要输入用户名和验证码,验证码需要在电脑端登录游戏,找到宝象国(46,155)的仙境精灵。选择“我要生成手机登录验证码”,选择生成登录验证码。

二维码

  3、在手机上输入你的用户名和验证码,即可完成绑定,然后就可以愉快地选择角色进入游戏世界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五千速灵宝新神兽之争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1-990325.shtml

温馨回顾:盘点我们与那些经典任务的初见

xy2.yzz.cn/hot/201602/990568.shtml

强大人品秀交易记录 数颗七级宝石亮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2/990708.shtml

源于经典高于流行 不曾褪色的女娲一族

xy2.yzz.cn/picture/zhs/201602/990795.shtml

无名大战石头蛋蛋 视频版解说给你好看

xy2.yzz.cn/video/201602/990712.shtml

过年还需恶搞!毁三观动态头像喜欢可用

xy2.yzz.cn/forum/201602/990775.shtml

双版元宵节火热海报 喜气洋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2/991759.shtml

五开覆海大殿杀入视频 手速关键

xy2.yzz.cn/video/201602/991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