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网易邮箱过亿数据疑似泄露 涉及大量绑定账号

  今日,有用户在国内安全网络反馈平台WooYun(乌云)发布消息,网易的163/126邮箱遭到暴力破解,或许有过亿数据泄漏,涉及与网易邮箱关联的账号、密码、用户密保等。

  据悉这一漏洞危害等级被标注为“高”。另有消息称,此次泄露规模或达5亿条的规模。

  苹果iCould用户被黑:绑定账号均为网易邮箱

  最近也有不少苹果用户表示,他们以网易邮箱为绑定的iCould账号被黑。据悉已有用户向苹果客服咨询,苹果客服称网易服务器被入侵。

网易邮箱曝安全漏洞
网易邮箱曝安全漏洞

  网易发布声明:邮箱数据不存在被攻击与泄露

  对此说法,网易邮箱团队18日发表官方声明进行了强烈否认。网易声明称:“网易邮箱数据库不存在被攻击和泄露的情况,黑客获得部分用户在其他网站与网易邮箱同名的账号和密码,并以此账号密码尝试在其他网站登录,并非网易邮箱数据库泄露。”

网易邮箱公告
网易邮箱公告

  网易表示,网易邮箱数据库不存在被攻击和泄露情况,同名账户被攻击和网易邮箱数据库无关。至于部分网站发给用户的密码重置邮件,网易称已经采取了各种安全保障措施,升级了风控策略,并提醒用户不要在不同网站使用相同的网易邮箱账号和密码。

  用户应对:注意检查账号安全

  对于网易邮箱的用户,目前的建议是登陆reg.163.com用户中心查询近一个月的异常登录记录,以及异地登陆提醒邮件。如有异常,需要尽快修改密码。同时需要检查与网易邮箱相关联的网易通行证、网易游戏账号、淘宝、支付宝、QQ等账号安全,必要时候需要进行修改密码、解除绑定等操作。

将军令可以有效保护游戏账号的安全
将军令可以有效保护游戏账号的安全

  特别是对于绑定网易邮箱,或者与网易邮箱关联的网易通行证的游戏用户,一定要注意检查自己的游戏账号安全,必须时候绑定网易将军令是最安全的保护游戏账号手段。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话级男人凶猛大秀 笑傲江湖无敌绝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70260.shtml

近89万物资 山西新区煤老板乱世浩子首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0/972762.shtml

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9/969313.shtml

顶级专访明星秀 神秘而强大的传奇家族

xy2.yzz.cn/reporter/201509/970315.shtml

新一波六阶仙器抄底价 炼器化神震古烁今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0/972523.shtml

走进热门服务器凌烟阁 探寻珍稀物品价格

xy2.yzz.cn/guanzhu/201510/9729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