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新大话西游2助手】100%领取游戏大礼包

  酷热难挡的盛夏已经悄然来临,各位大话2的玩家们是否已经被这酷暑折磨地不堪忍受了呢?不要着急,现在《新大话西游2助手》就为你送上心情解暑汤——限量龙马、海量点卡、礼包等你来拿哦!

  活动一:下载即领《新大话西游2助手》大礼包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新大话西游2助手》的玩家们,现在特别送出《新大话西游2助手》特别礼包,只要下载《新大话西游2助手》最新版,即可100%领取!还等什么?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吧!

  礼包内容:

  活动流程及时间:

  第一步 预定礼包:

  6月20-6月30日间,下载并登录《新大话西游2助手》,点击“领礼包”预定助手大礼包;

  立即下载《新大话西游2助手》,预定礼包:http://xy2.yzz.cn/guanzhu/201405/807681.shtml

  第二步 领取礼包:

  7月3日游戏维护结束后,登录游戏,找东海渔村的“推广大使”(坐标:东海渔村 216,82)领取礼包

  领取要求:游戏角色等级在70级以上,时间宠10级。

  活动二:抽奖赢龙马

  小奖不断,大奖也不能少!每天登录《新大话西游2助手》,即可参与抽奖。拼RP的时候到了,限量版龙马是否能被你抱回家呢?不过,即便你没有那份逆天的运气也不要灰心,我们还有7000元的点卡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抽奖奖品:

  活动期间,每天将投入140张50点虚拟点(点卡),抽完为止。

  抽奖规则及时间:

  6月20-6月30日间,下载并打开《新大话西游2助手》,点击“抽奖”即有机会获得龙马、虚拟点(点卡)奖品;

  立即下载《新大话西游2助手》,参与抽奖:

  领奖规则:

  龙马:请抽中龙马玩家在《新大话西游2助手》中私信@小秘书,并附上个人详细邮寄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真实姓名。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邮寄鎏金宝鉴。

  虚拟点(点卡):

  iPhone用户中奖后,虚拟点将会在7月3日维护后自动充到游戏中。

  安卓手机用户中奖后,将会直接获得点卡账号以及密码。

  《新大话西游2助手》APP产品介绍:

  《大话西游2助手》是官方出品的游戏助手APP,玩家可以通过助手查看最新资讯、最热门攻略!更有活动日历、计算器、百科全书、科举答题等多项辅助工具,助你玩转《大话2》!

  点击下载《新大话西游2助手》:http://xy2.yzz.cn/guanzhu/201405/807681.shtml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真土豪!六阶男人号带双年双画十六个终极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6/825559.shtml

蛋疼的炼化:克水的朋友看了蛋碎了一地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6/825558.shtml

没文化真可怕!玩家总结2014玩大话须知

bbs.yzz.cn/thread-5398253-1-1.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