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双新服开启预约最牛礼包 赢取限量版龙马

  魔界新服【破阵曲】,山东专服【把兄弟】将于4月11日12:00开启,快来预约“最牛礼包”,抽取限量龙马吧!

  新服预约时间:4月10日12:00-4月11日10:00

1

  预约方式:

  玩家可选择付费预约和激活码预约方式,选择付费预约的玩家付费500点可获得预约礼包(内有2000万师贡、座驾·帝江体验券)和1级排队优先特权,选择激活码预约的玩家也可获得预约礼包(礼包师贡为100万)和2级排队优先特权。

  两种预约方式互斥,建议老玩家选择付费预约,新手玩家可考虑选择激活码预约。

  PS:选择付费预约的玩家直接选择【破阵曲】、【把兄弟】服务器登录,在界面完成预约。

1

  预约礼包奖励内容

  开服后到东海渔村216,82找推广大使领取:

1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玩家见面会活动:提建议 抽龙马

xy2.yzz.cn/focus/news/201403/780690.shtml

龙马身价暴涨:那些堪比神兽的金色龙马

xy2.yzz.cn/picture/zhs/201403/773562.shtml

一切由数据分析说话 龙君PK龙马

xy2.yzz.cn/picture/zhs/201508/96301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