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NB玩家算经济账:倒手鎏金宝鉴可赚10万

  大话西游2十周年限量客户端最近炒得得非常火,先是各方豪杰争算龙马数值,认为此龙马接近神兽,在大话西游2攻宠中排名第三(前2是神兽浪淘沙和范式,每只可售RMB5000元)。近日,又有NB玩家算出一笔经济账,对各个版本的虚拟物品进行估值,并总结分析,倒手大话西游2珍爱版客户端1000套至少可赚10万!

  数据帝算经济账 三款客户端298元的最划算

  该玩家自称虽不是商人,但对各种物品价值比较熟悉了解。他总结各藏宝阁物品售价,得出结论,客户端中龙马,估值300-500,时装估价100,龙马元气丹估值300-500.三套客户端的虚拟物品价值估算表。

分享版售价168
分享版售价168

  分享版售价168,虚拟物品保守估价300,乐观估值700

珍爱版售价298
珍爱版售价298

  珍爱版售价298,虚拟物品保守估价700,乐观估价1100

白金版售价1088
白金版售价1088

  白金版售价1088,虚拟物品保守估价1000,乐观估价1600

  以上3 张表,不难看出,珍爱版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一个版本。更何况,除了虚拟物品外,珍爱版还有一个枯骨神戒,从外形上来看,也是相当酷炫的。当然,有经济实力的,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白金版,一个如此威猛的神兽年手办,如果自己开公司,放在公司,想必可以带来招财的效果。

  倒手珍爱版客户端1000套可赚10万

  该玩家推测,大话西游2客户端如此高价值,一定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其中珍爱版因性价比较高。如确实有足够的途径,可以买到1000套珍爱版,倒手卖出的话,利润在10-20万左右。(尽管估价中,珍爱版溢价400,但玩家表示实际可售出价格还要根据市场而定,因此保守估价,利润至少在10万以上。)

  看来,大话西游2的玩家真是将数据算得精明无比。由此也可看出,大话西游2官方在十周年回馈玩家的决心,亦可看出大话西游2十周年推广在玩家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30万元网易股票,700只神兽的周年庆活动,12台新服开满即爆的超旺人气,创玩家上传祝福图片新高的十周年祝福活动,各种迹象表示,大话西游2这支中国最具旗帜效应的国产原创网游,有望在其十周年之际,再给网游界的后辈们,竖立一个典范。

  8.3-9.16《大话西游2》十周年庆,30万元网易股票、700只神兽给力放送!36大主角全新换脸,新资料片《登峰造极》新增天赋技能、飞行驭器等多重新玩法,现在上线可直接体验3级神兵,4级飞行器,使用1024大界面升一级送半级!

  大话西游2官网:http://xy2.163.com/

  参加周年庆活动,抢30万网易股票,700神兽!详情请点击:http://xy2.163.com/fab/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上海CJ现场:迎来众多大话2玩家

xy2.yzz.cn/focus/news/201208/504287.shtml

大话西游2《鎏金宝鉴》引发人气“淘金热”

xy2.yzz.cn/focus/news/201207/503686.shtml

大话Ⅱ客户端礼盒《鎏金宝鉴》内容图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7/501383.shtml

曝:一组如实反映贫民玩家生存现状的图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7/501245.shtml

玩家真人秀:抗洪地震都有我身影

xy2.yzz.cn/show/201010/2071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