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今年春节一起回家 大话2玩家关爱活动开启

  每到春节临近,在外奔波的异乡客们纷纷背起行囊,踏上返乡的旅途,或轻或重的行囊里装着一年来的收获,也装着对家乡亲人温暖的问候。在外漂泊的旅人们,那些一天到晚守着春运订票热线电话的日子,那些冰天雪地彻夜排队买票的日子,那些孤独一人背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挤在回乡人流中的日子,仿佛还历历在目,一年的光阴又已如细沙般流逝,回家?一个甜蜜、辛酸而又沉重的字眼,牵动着千万国人的心。

  春节回家难几乎是一个永恒无解的命题,众所周知,火车票作为一种硬通胀往往一票难求,其他春运的种种问题也无一不让人操心劳神,无怪媒体纷纷拷问说:我们在面对一年一度的回家问题时,还剩下多少尊严?

  作为国产回合网游中的标杆,大话西游2在2012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隆重推出春节玩家关爱活动,号召亲爱的玩家朋友们,今年春节一起回家。网游产品跟春节回家风马牛不相及,这打的是哪张牌?又是一次借着春节为噱头做的商家促销呢?还是真的有什么神通广大的招数?

  一、玩家关爱,从游戏生活到现实生活

  一个运营九年仍蒸蒸日上,屡创同时在线人数新高和财报业绩佳绩的国产网游,一个真正把玩家放在第一位,想玩家所想,急玩家所急的国产网游,她,是中国网游界的常青树,她的名字叫大话2。大话2一直孜孜不倦的为广大玩家创造良好的游戏体验,而这次,大话2对玩家的关爱更由游戏内延伸到了现实生活中。

  这次大话2推出的春节玩家关怀活动,通过三招为玩家缓解回家难的问题,1、给广大玩家提供各种交通运输的春运攻略指引,帮助玩家掌握更多的春运技巧,从而能更合理的做出符合自己情况的春运计划,2、基于大话2庞大的玩家基数搭建同城社区,便于玩家之间的转票拼车交流,3、联合票务服务商为玩家提供特权服务,让玩家能享受到更安全贴心的服务。另外大话2还贴心的为玩家考虑到家在当地的玩家的春节需求,推出如春节如何购买称心年货、转账回家如何能更省时省力省钱、节日娱乐等全方位的春节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注意账号安全:多家网站用户资料泄露

bbs.yzz.cn/thread-3742880-1-1.html

玩家自制视频:我忘记对你说其实我喜欢你

xy2.yzz.cn/video/201112/412558.shtml

玩家心声:曾经我们非常喜欢大话西游Ⅱ

xy2.yzz.cn/guanzhu/201112/410140.shtml

玩家直播挖宝 中途放弃挑战几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8/9632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