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07月22日中午电信新服:青梅竹马与你相约

  2011年07月22日12:00

  电信新服青梅竹马

  与您相约飘渺天界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

  相信每个人看到李白的长干行里这四句,都会心生一丝温暖,不禁面露微笑,忽而又一阵怅惘,再没半个字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只是叹一口气,点一根烟。

  时光荏苒,记忆里在旧城区的马路上缠着你给你看新买的裙子的邻家女孩现在也许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隔壁屋子里帅气的眼镜哥哥在金榜题名后却是再也没有了联络。并不是那么轻易的就想要放手,而是人力有限,没办法抵挡命运之手的捉弄。到如今忘记了她的声音,忘记了她的容貌,甚至忘记了她的姓名。只剩下一个句式藏在心里许多年反而烙的越来越深:“如果当初....或许可以...”

  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年代啊!没有等级,没有欺骗。不受一切世俗观念的约束。喜欢仅仅是因为喜欢。对于郭靖,青梅竹马是蓉儿带笑的眼睛;对于狄云,青梅竹马是师妹嘴里的包心菜;对于李逍遥,青梅竹马是灵儿在湖中羞赧的容颜。对于你,对于我。这记忆或许内容不同,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可到如今,我们带着面具工作,带着面具交际,带着面具生活;才发现那两小无猜的情感是多么的宝贵。时光难再返,白发唱黄鸡。那丢失了的简单而又真挚的情感,何处寻?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并肩坐在桃树下,风在林梢鸟在叫, 不知怎样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青梅竹马 带你回到那个纯真年代。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荣登维也纳金色大厅玩家:贺大话2九周年

xy2.yzz.cn/focus/news/201107/338390.shtml

提抗上限:看三世女魔修正如何达到高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107/338090.shtml

每日一歌之大男人:请注意音量和环境

bbs.yzz.cn/thread-3412244-1-1.html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