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火爆法术效果:大话开启震撼全屏法术时代

  大话2新资料片《器定乾坤》于6月9日全面登录近200个服务器,精美的新主角形象,丰富的魔王窟玩法,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带给玩家不一般的游戏享受。

  美术资源更新中最具有大话2特色的,要属“新全屏法术”。火爆的法术效果,贴合法术名称的视觉表现,让期待全屏法术的玩家眼前一亮。

  新推出的全屏法术特效,保留有旧全屏法术那些受到广大玩家所喜欢的炫目特点之外,新效果更加的炫、更加突出每个技能特色。

  先来欣赏一下新全屏法术特效:

魔族法术:乾坤借速

鬼族法术:血海深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泯尽江湖客:变卡不参战2265敏的敏法仙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7/330238.shtml

三世男人的无奈:转成鬼族照样玩转大话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7/330178.shtml

琉璃仙境:一个时间战士的双反震单挑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107/330136.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