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2新资料片 五大新主角形象首次曝光

大话2新资料片五大新主角形象首次曝光

  2011年夏天有什么最值得期待的事?当属大话西游2即将在今天夏天推出的全新资料片《器定乾坤》!如同以往大话西游2每次新资料片的诞生,《器定乾坤》同样万众瞩期待,无论在长安、洛阳的街头巷尾,或是在各个大话2专属论坛,新资料片都成为了无数大话西游2忠实粉丝们现时最火热的话题。

大话2新资料片《器定乾坤》将于今夏发布

  《器定乾坤》引发的热潮点燃了每一个玩家心中的小宇宙,追捧之余,新资料片的内容更引发了众多猜测。

  为了更好地与玩家们共同分享与见证新资料片的开发历程,大话2首次倾力打造高质量的新资料片探秘专题,形象生动地把新资料片的内容呈现于玩家眼前。专题发布当天立即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点击破百万,深受玩家喜爱!

  专题第一期“成长”让我们回忆起,与大话2近九年来的点点滴滴。有感动,有快乐,更有幸福;专题第二期“缘起”生动地向玩家展现了资料片的背景故事,新资料片的未解之谜,正等着你来一一揭晓……现在,重磅推出的第三期专题,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震撼呢?

  新资料片专题第三期“纠结”,介绍的是一直以来大家最为关注的五大新主角形象,以及主角坐骑的全面更新。

  大话西游2走过近9年的如歌岁月,她代表的早已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所有大话人的一个梦想。而陪伴我们一起圆梦,一起走过这些如歌岁月的每一个角色,早已经成为玩家心中的经典形象。但经典并非意味着一成不变,随着时代的发展,一些陈旧并被大家投票认为需要更换的主角形象,即将被逐步替换。不仅仅是主角,许多陈旧的主角坐骑也已在重新制作。希望能给大家的西游之路,增添更多的色彩与记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九联赛场:群雄逐鹿“十年”相聚

xy2.yzz.cn/jctp/201105/301964.shtml

第12部资料片——《器定乾坤》揭秘新坐骑

xy2.yzz.cn/guanzhu/201105/301525.shtml

第12部资料片——《器定乾坤》揭秘新主角

xy2.yzz.cn/guanzhu/201105/301521.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