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冲级赛升温游戏人气 大话2再开刀片新服

  自3月11日大话2官方举办新服冲级赛以来,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情支持。为冲级赛开设的“天地武魂”、“天涯相随”、“梦回奔日”三大服务器迅速爆满,新服冲级赛的火爆也感染了其他大话2玩家,连带其他服务器的人气同样急骤升温!4月22日,官方再开电信新服,九天揽月,让玩家的冲级热情得以延续!

  冲级赛4月22日收官,三大新服人气爆棚

  大话2新服冲级赛将于4月22日完美收官,截止至4月11日,三大服务器共有三十余万玩家热情参与,单个服务器天天在线飘红,平均在线爆增39%以上,冲级转生的记录不断被频频挑战刷新。

 

  冲级场面火爆

 

  最高等级已到3转146级

 

  冲级赛得奖名单将于4月25日公布

  服务器人气爆棚 官方投入“刀片服务器”

  此次冲级赛玩家的人气超出想象,在新服开放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每天排队等候登陆的玩家多达3000人。为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网易投入大量资金,购置“刀片服务器”。与传统机架服务器相比,刀片服务器的可靠性明显提高,不仅处理故障的时间缩短,游戏的流畅度也得到大大加强。

  延续玩家热情,九天揽月开启

  冲级赛爆棚,刀片服务器的投入,不仅有效提升了游戏环境,也带动了更多游戏玩家的热情。4月22日,大话2再开电信新服“九天揽月”,对渴盼在新服闯出一片天地的玩家可谓是一大福音。赶紧约上您的好友,来这个崭新的世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庙堂不容,寄情山水,醉解兰舟,九天揽月

  更好的服务,更多的乐趣,尽在大话西游2!

  《大话西游Ⅱ》是网易公司完全依靠国人力量自主开发和运作的精品RPG网络游戏,自运营以来,受到无数玩家的喜爱和支持,目前注册人数超过1亿5千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10万,成为国产网络游戏中最闪光的力作,是玩家心目中最经典的国产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官方网站:xy2.163.com

  《大话西游OnlineⅡ》官方论坛:xy2.netease.com

  《大话西游OnlineⅡ》九联专题:http://xy2.yzz.cn/special/2011/ls/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从不跟风:七年艰辛大力路告别大话展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4/294216.shtml

化身十二生肖 让我们回味那最纯真的年代

xy2.yzz.cn/story/mood/201104/294145.shtml

超级郁闷:凌霄殿超级敏队内部选拔被淘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104/293943.shtml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