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4月1日中午网通新服:山东专区与你相约

  2011年4月1日12:00

  网通新服山东新区

  与您相约幽冥魔界 

 曾有故都临淄,据说在那还是神魔不明的年代,就有传说中的姜姓老者,携一身征尘,半世子孙,于此立国,其名为“齐”。至此之后,千百年间,中原西戎风云机变,五霸七国几番更变,唯有东方大国,巍巍而立,延续着栉比林立的街道上,来往行人“挥汗如雨,哈气成云”的传说。

  曾有仁者君子,收三千弟子,七十二贤人,在春天的杏林里面,讨论着有关仁爱君子、有关天下的学说。后来他的话被人记在纸上,雕上墙头,流芳百代,广播四海。人们都说他是东方古国最高智慧和礼仪的代表,他却笑了,把“春服既成,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的故事通过稷下童子的声声,酿做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曾有仙人异士,在崂山之上,剪纸成人,划地为庭,中秋的月夜下邀嫦娥共舞,满庭桂子芳华中摇落了一轮月光。那里的精怪也似沾有仙气,却不是飘飘尘世外,不在轮回中的高处不胜寒。再回头处,仿佛看到鹤发童颜的师长,还带有一些人间戏谑的微笑。

  曾有黄龙旗帜,带着已然垂暮的千年古国,在日薄西山的窘况之中,发劲一搏的固执,在威海卫的上空猎猎飞扬。“镇远”和“定远”两艘军舰曾经作为帝国新军的骄傲,由黄皮肤的国人自己,自大西洋,到地中海,穿苏伊士,过印度洋,越马六甲,直至帝国的心脏。也是这两艘军舰,甲午一战,饮恨千古。那个被鲜血染红的傍晚,巨龙发出最后一声不甘而又无可奈何的长啸,轰然倒地,然而不灭的,却是这古老土地上汉子们的心声:再让我守卫着中华最古的海,守卫着千古圣人的故乡。

  于是间,这样的齐鲁大地穿越了千年,精怪归入山林,历史酿成传说,尘埃中的屈辱早就化--成今天的繁华。可不曾改变的,是那自上古传下一点浩然之气,穿过山峦,激荡碧波,酿出绵延千里齐鲁之风。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