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同城PK赛广州站:大话赢得满堂彩

  同城PK赛广州站 大话2赢得“满堂彩”

  历经数月,大话西游2烽火连城系列活动的火焰终于燃烧到了顶点!1月9日,大话西游2烽火连城之同城PK赛广州站闭幕式暨玩家见面会在网易大厦总部隆重举行,醒狮、美艳COSER、变脸美女等好戏连台,为2011年的大话西游2赢了个满堂彩!

  自2010年8月起,烽火连城系列活动的战火在北京天下第一城点燃,自西安、郑州、太原、石家庄一路蔓延,最终来到大话2的出生地——广州。整个活动历时5个多月,跨度六大省市,数以万计的玩家参加了同城PK赛的争夺,见证了玩家见面会的精彩,烽火连城战火所到之处,大话2玩家无不欢欣鼓舞。做为同城PK赛的最后一站,广州站的玩家见面会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醒狮开路,舞出大话西游2开门红

  在大话2玩家的热情簇拥下,在震天的锣鼓声中,大话2产品营销经理林鹏伟、广东大区经理许刚一同为醒狮点睛,开启了大话2广州同城PK赛颁奖典礼的序幕。

醒狮开路,舞出2011好彩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生相遇不相情:记洛阳何大雷

bbs.yzz.cn/viewthread.php?tid=2864424

下定决心:平民小男人清号前秀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1/252533.shtml

1927元!我只是想要一个变色罗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1/252505.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