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同城PK赛持续升温!河北新区开服

  大话2烽火连城同城PK赛自开启以来,在西安、郑州、太原三地举行,掀起了各地大话西游2的热潮。线下同城PK赛活动人潮涌动,大话2线上也接连开启新区,玩家的热情在最快时间内让服务器飘红。

  各地区专服日日爆满

  大话2在各地同城PK赛之前,陆续开启本地区专服,给同一个地方的大话兄弟一个服务器里打拼的机会,让同一地区的玩家在同一个服务器里延续现实中的情谊。许多玩家提前在大话2官方论坛里呼朋引伴,选取家族称号,相约新服。河南专区、山西专区开服以来,天天爆满!

各地区专服在线持续飘红

  线下玩家见面会相聚甚欢

  线上各地区服爆满,线下的同城玩家见面会同样是人头攒动。截至11月22日,西安,郑州,太原同城PK赛圆满结束,每到一处,玩家的热情都让现场爆棚!争夺同城PK赛冠军荣誉,与兄弟见面,与大话MM组队PK,与大话2开发人员面对面探讨大话2的未来。每个活动的开启,都将兴奋写在每一位现场玩家的脸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御前科举:乡试省试题目答题库

xy2.yzz.cn/guanzhu/201011/227189.shtml

女魔修正!秀血功女人和血攻男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011/230880.shtml

抢先测试!当铺扩充以及天书叠加

xy2.yzz.cn/hot/attention/201011/230831.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