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Ⅱ第八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为了改善服务器的游戏环境,提高服务器人气,让玩家体验到更多互动和快乐,我们将在2010年12月9日维护后开启第八次合服

  为配合第八次合并服务器,现根据合服工作需要及游戏实际情况,对废弃id进行清理。具体规则请见:

  <<废弃id删除规则

  另外,为了提高合并服务器的融合性,本次合服将不再进行服务器名字投票。希望新的服务器名字,能给我们这个新的家带来更温馨的感觉!

  第八次参与合并服务器:

服务器名
合服前连接方式
合服前分界
合服后名称
合服后连接方式
合服后分界
渔歌唱晚
网通
游龙戏凤
网通
有凤来仪
网通
秦时明月
网通
桃李芳菲
网通
草长莺飞
网通
京华烟云
网通
八仙过海
网通
云淡风轻
网通
东胜神州
电信
群英荟萃
电信
广寒玉桂
电信
水木清华
电信
青梅煮酒
电信
桃花源
电信
墨衣行
电信
花样年华
电信
似水流年
电信
杨柳春风
电信
笑嫣然
电信
虞美人
电信

  合服说明:

  一、遵从《大话西游Ⅱ》移民情况、开服时间、网络连接方式、合作方意愿等情况进行合并。

  二、合服时间:预计2010年12月9日当天合并完毕。

  三、服务器合并遵循电信服与电信服合并、网通服与网通服合并的原则。

  四、服务器列表

  合服后,将产生合服后的服务器列表。在合服后一段时间内,为照顾到玩家的习惯,玩家可以选择从原服务器列表登陆,但从原服务器登录后将进入的是新服务器,也希望大家能尽快地适应新服务器的环境及登陆方式并与新的朋友们一起畅快于游戏世界。(旧的服务器列表将在1个月之后删除。)

  五、服务器合并之后,水陆大会积分清零,重新报名比赛。因水陆大会为赛季制,所以,在合服之后,根据水陆大会本赛季剩余比赛场次的积分总和进行排名。

  合服玩家昵称说明:

  合并服务器之后,可能会有一些玩家的昵称与其它玩家相同。为此,我们会为这些玩家提供一个修改昵称的机会。在玩家自己改名之前,为了产生数据冲突以及其它问题,系统将预先对这些昵称重复的玩家进行名字修正。所有名字被系统修正的玩家,都可以在合服工作全部完成之后,到皇宫(140,37)处找班宏免费将其重新修改为自己喜欢的名字,改名机会只有一次,希望大家留意。

  系统对合服后出现重复的玩家昵称统一修正为“原服务器名+原玩家昵称 ”,相应玩家可去找“班宏”重新改名。

  例如:

  原服务器名=花果山
  原玩家昵称=至尊

  新玩家昵称=花果山@至尊宝

  另外:如果本服务器合过2次以上,重名的玩家名字则根据合服次数改为:服务器(合服次数)@玩家昵称。如果没有发生服务器名字重复,则同原规则。

  例如:

  第一次合服务器名=花果山

  原玩家昵称=至尊宝
  新玩家昵称=花果山@至尊宝

  第二次合服务器名=花果山

  原玩家昵称=至尊宝
  新玩家昵称=花果山1@至尊宝

  合服帮派名字说明:

  与玩家昵称一样,一些帮派名字也可能与其它的帮派相同。为了避免合服给名字重合的帮派带来不必要的影响,同样,系统也将为重名的帮派名字进行预先修正。在合服等相关工作全部完成之后,由相应帮派的帮主到皇宫(140,37)处找班为帮派重新修改名字即可,是免费的哦,但是改名机会只有一次,希望大家慎重。

  系统对名字重复的帮派名字统一修正为“原服务器名+原帮派名字”,相应帮派的帮主可找“班宏”重新改名。

  例如:

  原服务器名=花果山
  原帮派名字=月满西楼

  新帮派名字=花果山@月满西楼

  另外:合服后二次重名的帮派名字则根据合服次数改为:服务器(合服次数)@帮派名字。

  例如:

  第一次合服务器名=花果山

  原帮派名字=至尊宝
  新帮派名字=花果山@至尊宝

  第二次合服务器名=花果山

  原帮派名字=至尊宝
  新帮派名字=花果山1@至尊宝

  涉及帮派大战的相关说明:

  合并服务器之后,帮派大战将全部重置,合并服务器的帮战需要全部重新报名,甲乙丙丁级别的帮战,均由玩家报名产生,次周则恢复正常的帮战升降级。帮派大战的报名时间仍为每周日晚24:00开始。

  涉及服务器联赛的相关说明:

  服务器联赛,将在所有合并服务器稳定且各方面相关事宜确定之后,再进行举办。合并服务器也将涉及到服务器联赛的排名。

  为了尽量使联赛更具公平性以及比赛性,合服之后,单个服务器的排名,将按照合服前,合服相应的服务器里最高的服务器排名计算。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就是平民:我们玩的就只是心情

xy2.yezizhu.yzz.cn/picture/tuwen/201011/221024.shtml

郑州见面会:白衣秋水展示了功夫

xy2.yezizhu.yzz.cn/focus/activities/201011/221009.shtml

一场经典的翻盘PK:男鬼功不可没

xy2.yezizhu.yzz.cn/download/201011/220913.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