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同城PK郑州站:大话Ⅱ玩家乐翻天

  10月31日,郑州的大话Ⅱ玩家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狂欢盛宴——大话西游Ⅱ烽火连城同城PK赛暨玩家见面会,数百名玩家与大话西游Ⅱ开发组成员同场狂欢,共同见证了这一欢乐时刻!

  开发组成员送出丰厚大奖

  9月底,烽火连城同城PK赛的战旗从西安传至郑州,数千名大话Ⅱ玩家在郑州大话人之家,展开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开封的聚浪潮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了烽火连城同城PK赛的至高荣誉!天下队获得了亚军,爱我中华队、火家族队分获三四名。

  10月31日,大话西游Ⅱ同城PK赛颁奖典礼暨玩家见面会在郑州粤海酒店隆重举行,大话西游Ⅱ的开发组成员为获奖的玩家送出了丰盛的奖品。

  聚浪潮战队获得一等奖,奖品是每人一台上网本.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的极限已被大多数玩家超越!

bbs.yezizhu.yzz.cn/viewthread.php?tid=2653147

老版装备:炼化属性抗雷高达71!

xy2.yezizhu.yzz.cn/picture/equipment/201011/219819.shtml

全部打包两万:有五阶仙器四级OS

xy2.yezizhu.yzz.cn/picture/tuwen/201011/219835.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