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08月27日中午电信新服:一战倾城

  2010年8月27日12:00

  电信新服一战倾城

  与您相约幽冥魔界

  谁把战火,燃了一年又一年。

  少年轻狂,海阔天空,凭鱼跃任鸟翔。我有龙泉宝剑,大宛良驹,远处那孤烟中的城,且用来试我雄心,行我壮志。

  你说,这一战,要听到我的声名赫赫,传遍四方。

  再征沙场,我在万军中从容驰骋。纵马踏过五行战阵,宝剑沥血更见精良。千万人中不停厮杀,风沙划过,可我仍记得临别时与你执手,共话情长。

  你说,这一战,可保得家国安稳,天下敬仰。建得功勋,便可荣归故乡。

  三出阳关,将军提马回望。笑问斜阳,那远处的硝烟将飘向何方?挥鞭一指,你看,那里便是我等最后的目标,唯一的方向。

  你说,这一战,何不荡尽贼寇,拓我边疆。也好与你携手而立,泛舟江上。

  如今又是一战。

  我踏斜阳而行。北望长安,慈恩寺里的钟声仍犹在耳,大雁塔内的经书抄写了一册又一册。曲江岸边的芦苇、乐游原的清秋古道、驿马踏过的斜柳灞桥,都被没入终南尽头那一道金辉中。

  你问我说,这可是青史留名的一战?

  我不知,你喟然。但我知道这必将是宏图霸业的一战,是傲视苍穹的一战,是张扬、是纵横、是傲然而无所畏惧的一战。

  因为这一战就像是一场巨大的棋局,棋盘的这一头紧紧掌握在我的手中,那一头连接着整个天与地。剑如棋子般落下,开拓出的就是一个新的年代、新的传说。

  你笑着说,这一战,必是倾城之战;这一战,必将赢得未来。

  我有龙泉宝剑,经历烽烟霜寒;我有大宛良驹,踏遍战火苍山。而今,我将再次跃马持剑,为倾城一战换得的天下,也为你回眸时那一抹淡然的笑颜。

  更多精彩内容请到叶子猪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墨染连吃4个问号 誓要挑战化无

xy2.yzz.cn/picture/zhs/201508/965435.shtml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