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08月15日中午电信新服:烽火连城

  2010年8月15日

  电信新服烽火连城

  与您相约浩然人界

  风起了,你可曾听见百里连营的号角声?

  铁甲利刃,战马嘶鸣,卷动在风中的旗帜都带上了一缕擦洗不去的硝烟味。那是厮杀的象征,那是胜利的象征。

  古城,望断烽烟,群雄逐战。醉里挑灯,仗剑煮酒,将军傲立城楼,读一段《春秋》。酒中燃炽着烽烟的味道,凛冽入喉。

  旌旗展开吧!飞箭流火,阳关跃马,那千秋功绩,又是谁的佳话?

  风动了,你可曾听见三军将士的嘶吼声?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同生死,共进退,谁又能撼动我们之间用性命结下的誓言?

  看吧,敌人已经望而生畏。他们后退十步,就输了十步的气势;后退百步,输的就是一场战争。

  等到我们的旌旗在城墙上飞扬,我看到的是所有人傲然的笑容。

  风卷了,你可曾望见连绵的烽烟随着边山的起伏滚滚而来?

  战鼓的节奏就是我们的节奏,烽烟的动向就是我们的动向。偶尔能听见那清澈的箫声,勾起些微的惆怅。

  我们又岂听不见思乡的笛曲,岂忆不起故里的小巷?儿时玩过的铁环和竹马,至今还被老母亲悄悄地收藏。

  瞧啊,就算是最骁勇的战士,也会将远方的家书贴身而放。我们只守着一个城的安危,却守着无数个家的盼望。

  等到那一天,我们收拢八荒,再笑着归来,诉说衷肠。

  来吧,紧随这再燃的烽烟;来吧,紧握你手中的刀枪。风起云涌的时代已经到来,上天冷眼,看谁能夺下九鼎,谁能横扫四方。

  风不停,烽火漫天,吹角连城。请君与我,同逐这一片天下。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