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07月23日中午网通新服:流金岁月

  2010年7月23日中午12:00

  网通新服流金岁月

  与您相约浩然人界

  那个栀子花开满墙边的午后,阳光暖暖地铺在身上。

  迎着放学铃声飞奔回家,一路洒下欢声笑语,换来身旁路过的善意而理解的目光。

  抛下书包,先喝一碗老妈煮的甜汤,然后暂且把功课丢至脑后,欢呼一声跑到楼下,加入小伙伴们的游戏。

  无忧无虑的日子,就像天上飘着的白云那样柔软美好。

  所以在二十岁以后,很多人回头一看,会发现自己最值得怀念的时光,还是在小时候。

  随着年纪渐长,小到功课成绩,与家人朋友的矛盾,为自己如何得不到老师青睐而苦恼,大到工作前程,人生大事,必然有各种各样的烦恼缠绕上来,压得喘不过气,直至面目全非。

  所以同学会上几年不见,皆是相对唏嘘,感叹岁月如梭,人事两变。

  往昔点点,都成流年过往,不复旧时模样。

  于是当年许许多多愿望与理想,都沉淀在这日复一日的感伤中。

  其实就像我们曾经学过无数次的那句话一样,事物必然有其两面性。

  人生也一样。

  起码一个小孩子就算能够周游世界,他也读不懂蓝天白云的高阔,山川河流的壮丽,日月星辰的神秘。

  而我们置身于这些景象之中,却能深切感受到自然之美,天地之大。

  洗涤心胸,开阔眼界。

  学习工作之余,不妨暂且放下尘世,背上包囊,去挖掘那些美好。

  流金岁月,并不全是回忆。

  点点滴滴,璀璨便在咫尺。

  更多精彩内容请到叶子猪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