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05月28日中午电信新服:刀剑如梦

  2010年5月28日中午12:00

  电信新服刀剑如梦

  与您相约苍茫地界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世间浮名,荣华富贵,万丈荣光,都在这个江湖里,你若想得到它,就得与别人周旋,费尽一身功夫,最后未必还能修成正果。

  就如那《笑傲江湖》中的左冷禅,合纵联盟,挑拨离间的本事被他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五大门派间安插卧底,挑起内斗,对于不肯臣服的,或打压,或栽赃,或暗杀,辛辛苦苦,眼看就要成为五岳剑派的盟主,结果封禅台上,真小人不敌伪君子,终究死在岳不群剑下。

  再说岳不群,道貌岸然,内藏奸狡,所谓大奸似忠者,不过如此,连朝夕相处的妻女也被蒙在鼓里,一心以为他是为了门派复兴的真君子,城府算尽,反误了卿卿性命,出场时惊才绝艳的君子剑,反而折在自己的心机之下。

  在江湖中打滚,练就一身铜皮铁骨,也不过是转瞬成空,一无所有。

  熙熙攘攘,汲汲营利,争的只是一时辉煌,又怎比得上绝壁青松,万年长青,山间明月,永恒不朽?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而人与之相比,只能算得再细小不过的尘埃。

  江山不老,草木易枯,不如携一壶浊酒,挂三尺龙泉,清风在耳,美人在怀,看沧海桑田,笑白云苍狗。

  刀剑如梦,惟有情真。

  更多精彩内容请到叶子猪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服:【佳期如梦】8月21日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35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