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5年09月01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9月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57),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雷动九天 踏雪寻芳

  口袋版相关:

  口袋版周年庆活动期间获得的实物奖励,信息登记将于2015年9月6日23:59截止,过期将无法领取,请尽快完成登记。

  PC端相关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盛世华夏任务相关:

  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特在2015年9月3日全天,在全服开放盛世华夏任务

  活动时间:2015年9月3日00:00-23:59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508/966960.shtml

  2.2015年第三次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2015年第3次合服相关准备工作。

  合服投票时间:2015年9月2日维护后至2015年9月6日12:00

  正式合服时间:2015年9月10日维护期间开始进行合服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509/967240.shtml

  3.物品栏相关:

  值此十三周年庆典期间,为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老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4周,且每周在线超过12小时,即可领取到一个“至尊百宝囊”;使用该道具后,将可以获得一栏新的物品栏

  本周为最后一周,统计时间为8月31日00:00至9月3日08:00

  温馨提示:在之前已经使用过道具“至尊百宝囊”的玩家,在本次将无法再次获得新的物品栏。

  4.养育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开放神结局孩子重养功能,具体内容如下:

  1)已经结局(革命领袖|倾国女神)的孩子,需花费9900万两,在灵钧先生处开启重养。

  2)重养的培养时间大幅缩短属性点重置,亲密、孝心保留。

  3)天资技能保留,强化天资技能等级减半

  4)孩子养育金清零(旧版孩子的保留),化形丹永久版效果保留。

  5.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

  本周维护之后,英雄会之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即将开启。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508/966651.shtml

  6.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在人物面板上加入仙法狂暴程度的显示。

  2)本周维护之后,北冥龙君将可以上架到藏宝阁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

  1.召唤兽比斗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比斗玩法中将增加3种召唤兽对战模式多种强力锦囊效果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雷动九天 鹤舞云天 花前月下 河北新区

  2.摆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处在坐骑、座驾、变身状态下均可摆摊;摆摊上架召唤兽时,处于坐骑管制状态的召唤兽无法上架,需要先停止坐骑管制才可以上架。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雷动九天 鹤舞云天 花前月下 河北新区

  3.五环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领取五环任务时,将自动在主界面左侧添加任务追踪栏,同时可点击追踪栏查看任务的倒计时。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4.天罡星魂收录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罡星星魂收录功能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玩家可以将已有的天罡星星魂收录或者转化为魂值;消耗魂值、金钱等可以生成已收录的星魂。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5.皇宫决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皇宫进行决斗,可使用经验值进行下注;成功下注后双方进入决斗,当失败方死亡时,会扣除相应所下注的经验值;胜利方无损失,也无增益。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雷动九天 鹤舞云天 花前月下 河北新区

  三.试玩测试内容相关

  新界面风格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丹心墨意风格的界面风格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557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界面风格相关迭代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9月1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9/969302.shtml

09月1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9/968536.shtml

09月0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9/9680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