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5年08月2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8月27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5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七夕遭退婚GM被暗杀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昆仑天池 河北新区 再爱一次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15年周年庆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5年周年庆第四周玩法将在全服放出。

  第四周活动时间:2015年8月28日00:00-2015年8月31日23:59

  温馨提示:周年庆活动共有四周,期间的周末活动会全部顺延。

  2.超级巫医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超级巫医处将医治召唤兽和恢复生肖宠耐力合并为一个选项,同时喂养坐骑的选项中只显示体力值未满的坐骑,方便玩家选择。

  3.佩饰培养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炼化佩饰界面增加选项,可选择“已穿佩饰”直接进行佩饰培养。

  4.快捷组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按住alt键的同时,左键点击喊话的聊天文字,可以直接弹出对应喊话玩家的信息框,方便大家组队。

  5.雁塔除妖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雁塔除妖任务进行以下优化:

  1) 雁塔除妖玩法中,重新进入雁塔挑战时,队伍确认方式和第一次相同

  2) 当身上的除妖奖章快要满时,再获得新的除妖奖章时,会得到额外的提醒信息。

  6.街坊贡献兑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使用街坊贡献兑换人物及召唤兽经验状态时,可重复领取该状态,状态时间固定为1小时。

  二.试玩测试内容相关

  召唤兽比斗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比斗玩法中将增加3种召唤兽对战模式和多种强力锦囊效果。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556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召唤兽比斗玩法相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狸猫换龙君爱马仕破产

xy2.yzz.cn/guanzhu/201508/96392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第一软饭王GM变文盲

xy2.yzz.cn/guanzhu/201508/96081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抢码大猫腻撸点低到爆

xy2.yzz.cn/guanzhu/201508/962398.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七夕遭退婚GM被暗杀

xy2.yzz.cn/guanzhu/201508/965403.shtml

北冥龙君搅乱市场?看各大区宝鉴神兽价格

xy2.yzz.cn/guanzhu/201508/960764.shtml

玩家被罚七亿七千万 一边交罚款一边哭

xy2.yzz.cn/story/other/201507/960682.shtml

08月31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6955.shtml

癌症晚期玩家 生命最后的日子

xy2.yzz.cn/guanzhu/201508/9663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