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5年06月18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6月1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一战倾城 傲雪凌霜 河北新区

  口袋版相关:

  本周维护后口袋版将增加入定功能,玩家在PC端处于长安、洛阳、长寿村、宝象国等安全场景,且不在组队、战斗、摆摊、交易等禁止移动状态,则可以使用入定功能登录口袋版,入定登录时不会将PC端踢下线,入定状态下PC端游戏会正常扣点及回复体力灵气。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不可移民转服、不可参与跨服玩法)

  PC端相关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15年第二次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2015年第2次合服相关工作。

  合服时间:2015年6月18日维护期间

  2.端午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端午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0日0:00至2015年6月22日23:59

  温馨提示:端午节日期间,将暂停开放周末活动,并顺延到下周。

  3.雁塔符咒兑换相关:

  本周维护后,雁塔低级符咒合成时,将增加画皮娘子、吉祥果、金不换、松鼠、当康、赭炎等6种新的超级属性卡。

  4.地宫积分兑换相关:

  本周维护后皇宫功绩官处增加新道具“启魂丹”的兑换,消耗2000积分和1000万银两,使用该道具可开启点化召唤兽已有的一个第4-6技能栏的封印,可交易。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后,战斗内也可以开启或关闭灵宝支援功能,以及可以调整灵宝支援的顺序。

  2)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套装技能“以戈止戈”的技能显示特效。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排行榜中部分飞升角色信息显示错误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

  PK规则相关:

  为保证稳定性,本周维护之后,PK规则将扩大服务器继续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5年6月18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百鸟朝凤 傲雪凌霜 一生一世 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月光爱人

  三.试玩测试内容相关

  队长战绩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试玩放出队长战绩玩法,欢迎大家前去体验。

  详细介绍:在队长带队完成日常升级任务(鬼王、修罗、域外风情、雁塔降妖除魔等)时,将会获得一定的队长战绩;可以在长安天台附近,找带头大侠使用战绩兑换物品或队长能力提升状态等奖励;同时会根据最近若干周内,队长战绩增长情况获得不同的个性队长称谓。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测试时间:2015年6月18日维护后

  2.0.545客户端修改内容

  队长战绩界面相关

  语音相关功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核武器现世大话垃圾王

xy2.yzz.cn/guanzhu/201506/947700.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逆天神兽蛋恐怖搬尸队

xy2.yzz.cn/guanzhu/201506/949422.shtml

那些年的高富帅老照片 走进黄金2000的时代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6/947619.shtml

六级神兵男人依然霸气 晒一晒装备属性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6/947108.shtml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秀 为战而生杀气滔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4360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大话能救命三百个老婆

xy2.yzz.cn/guanzhu/201505/945847.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