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4年11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11月2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1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傲雪凌霜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种族比武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种族比武玩法中,将对种族比武循环赛积分规则进行调整,调整之后,每次获胜将于双方积分挂钩,弱打强,若弱者获胜则积分获得越多。

  2.仙童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仙童果功能进行优化,未结局的养育孩子,在亲密或孝心满400后(未结局的亲密孝心上限),无法使用仙童果;待孩子结局后,可以再使用仙童果增加亲密孝心。

  3.签到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11月签到有奖活动中发放的实物物品奖励使用有效期修改至2014年12月3日0:00,请中奖者及时使用物品填写收货地址。

  4.经典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感谢大家对《新大话西游2》的支持,将会重开福泽天下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5日10:00至2014年11月26日23:59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为了保证玩法公平性,携带地魂的角色将无法进入云麓之门(心性修炼玩法NPC)。

  2)本周维护之后,如果角色与NPC重叠时,鼠标点击会优先响应在NPC身上,方便大家选取操作。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局部测试服务器无法移民、转服,且无法参与跨服玩法)

  1.定心除魔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定心除魔玩法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欢迎大家前去体验;本周主要修改了一些战斗内的问题,并微调了奖励积分规则。

  测试时间:2014年11月20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山西新区

  2.刷新规则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任务NPC刷新规则,避免大量NPC堆积在某些位置。

  测试时间:2014年11月20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山西新区

  三.试玩先行内容相关:

  场景npc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放出20个场景npc的语音资源,该功能将优先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涉及npc:袁天罡、女力士、媒婆张、科举放榜官员、石破烂、小可爱、舞女、凌步虚、小可怜、何小姐、萧举人、顶天柱、神算子、乞丐、多宝仙人、萌萌、孟婆、温老板、玄奘、孙悟空。

  测试时间:2014年11月20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游戏试玩

  2.0.516客户端修改内容

  NPC增加语音资源

  定心除魔玩法寻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底子殷实四年以上区:诚招回血秒男鬼一名

xy2.yzz.cn/picture/zhs/201411/886786.shtml

大话黑无常神级吐槽 挂机党纷纷中枪

xy2.yzz.cn/hot/201411/886647.shtml

当真是奇也葩也 层出不穷的诡异圈钱术

xy2.yzz.cn/guanzhu/201411/886755.shtml

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牛人用平板电脑玩大话

xy2.yzz.cn/jctp/201411/886726.shtml

但求最贵不求最好 这把武器卖6000你会醉否

xy2.yzz.cn/picture/201411/88656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