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12月05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3年12月05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6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一生所爱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六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报名已经开始,这也意味着“天宫寻宝”活动即将开放。

  谁能问鼎三界,笑傲大话,最终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天宫寻宝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12/717662.shtml

  比武大会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11/715231.shtml

  备注:未报名的三界英豪,请抓紧时间,到长安城(287,163)找“比武使者”报名。

  本次比武大会除了冠军的丰厚奖励之外,只要成功出线,获得一场比赛胜利,将获得限量的“珍稀召唤兽龙马”抽奖资格。

  二.全服开放内容:

  1.龙战戈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优化龙战戈壁玩法的积分兑换功能,部分物品在积分兑换时,增加了每人兑换的数量限制。

  温馨提示:调整了灵宝五圣印、天威印、诸天印所消耗的换取积分;且每次活动五圣印和诸天印每人只可换取1个,天威印每人可以换取2个。

  2.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战斗内的舍生取义技能显示,如果目标被舍生取义命中,按CTRL则可以看到其身上标示出图标和文字说明。

  3.一品侍卫领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一品侍卫双倍时间领取的规则;冻结的双倍时间也可以一键领取了。

领双截图
领双截图

  4.其他维护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优化面饰拉伸功能,尽量避免出现一些异常的拉伸效果。

  2)本周维护之后,大话精灵将增加物品、召唤兽动态链接功能,方便大家了解这些信息。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三、局部测试内容:

  暂停隐藏角色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暂停ALT+4功能(隐藏角色名),为保证稳定性,将继续于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3年12月05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仙履奇缘 通天帝国 一生所爱

  四.试玩先行内容:

  灵宝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灵宝战斗内入场规则进行调整;如果灵宝在战斗内死亡(或无灵宝参战),同时灵宝的支援列表处于开启状态,则每回合都几率闪入支援列表内的灵宝。

  测试时间:2013年12月05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465客户端修改内容

  优化一些美术资源

  节日资源放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YY下一部资料:加强孩子开启师门绝学

bbs.yzz.cn/thread-5215027-1-1.html

烟雨斜阳:顶级战士队装备秀同时招男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17649.shtml

求鉴赏:剑烛沧海标价18万女魔号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17657.shtml

幻想图文:妙用移形换影可阻挡流风回雪

xy2.yzz.cn/guide/skill/201312/717660.shtml

很黄很暴力!极品巅峰克武器亮瞎你双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17626.shtml

天宫寻宝玩法介绍:挑战二郎神成功开启

xy2.yzz.cn/data/201312/717662.shtml

古城切磋巅峰对决:品茗家族对战无名队

xy2.yzz.cn/download/201312/717511.shtml

挖宝哥真流弊:三个超级藏宝图挖出俩神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174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