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11月1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3年11月1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6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剑侠风骨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修罗、域外风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修罗、域外风情升级任务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1)为了鼓励种族平衡,每个种族都有合适的升级途径,增加两套全新的修罗怪物战斗。

  战斗1:聆音,战斗力较差,但是擅长隐身法术;如果队伍内有人、鬼族角色,她会不再隐身,而直接与玩家战斗;战斗胜利后会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

  战斗2:铁骨,乃修罗族妖王,钢筋铁骨难以杀死;但是如果被混、忘、毒命中之后,就会变得极其虚弱,一碰即倒;战斗胜利后会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优化战斗能力,使其可以在被控制的当前回合变为虚弱状态,不会增加一回合额外的战斗了)

  注意:如果未能针对怪物做出应对,怪物会在第三回合离开战场。

  2)为了鼓励种族平衡,对修罗、域外风情任务的经验奖励进行调整;

  a)如果队伍内有两个及以下的种族,战斗胜利后只能获得80%的人物经验奖励;

  b)如果队伍内有三个种族,战斗胜利后会获得100%的人物经验奖励;

  c)如果队伍内有四个种族,战斗胜利后会获得105%的人物经验奖励。

  3)提高额外奖励出现的几率。

  额外奖励内容如下:

师贡 盘古精铁 灵宝符石
金钱 灵心要诀 灵宝天威印
神兵碎片 万心要诀 灵宝五圣印
补天神石 千年寒铁  

  2、黄大仙转种族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皇宫内的黄大仙(69,24)处转换种族时,可以选择使用大话币进行转种族操作。

  3、神兽化形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继年、画中仙、颜如玉、垂云叟和五叶之后,神兽范式之魂也可以进行化形玩法了。

  温馨提示:拥有神兽的玩家将会在登陆后得到相关的指引信息。

  4、多宝仙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的特价售卖物品如下:

  特效:天涯共此时、此生不渝

  时装:时装·太皓、时装·莲华

  座驾:刑天·鲛

  饰品:童年·缤纷梦

  其他:神兽化形丹

  5、.其他维护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优化cc语音节目预定界面。

  2)本周维护之后,修复帮派列表显示错误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摆摊栏和队长图标置顶优先级进行调整,届时队长图标优先级高于摆摊栏,以此便于大家在摆摊区域进行组队操作。

  二、局部测试内容(测试服务器无法进行进行移民、跨服操作):

  1、礼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土豪卡”礼包将于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3年11月14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剑侠风骨 剑烛沧海

  2、暂停隐藏角色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暂停ALT+4功能(隐藏角色名),为保证稳定性,将于局部服务器先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3年11月14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剑侠风骨 剑烛沧海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一月一度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本周末展开激烈的角逐,谁能最终夺得冠军?上论坛、官网首页,受到万千大话玩家仰慕的人会不会是你们服?一切一切谜底,将于本周末揭晓。

  与此同时新大话2官方CC频道还会带来高手及美女陪您一起观赏比武大会,一同目睹比武大会诸位英雄飒爽英姿的风采,即使你是PK小白,在这你会学习到更多你以往了解不到的东西,即使你是个PK高手,在这你也能看到你以往看不到的一面。

  2.0.462客户端修改内容

  自动寻路优化

  部分地图场景优化

  女儿国国王寝宫内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资深女鬼:教你如何打造鬼火敏炮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705165.shtml

新访谈第二期:神秘商人分享独特商人秘籍

bbs.yzz.cn/thread-5191216-1-1.html

比武大会:甲级服务器报名队伍信息一览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1/705288.shtml

我当时就震惊了!这个大炮忽视抗风96.5

xy2.yzz.cn/jctp/201311/705173.shtml

一叶知秋:江山家族VS逍遥皇宫血队火拼

xy2.yzz.cn/download/201311/705263.shtml

生财有道:新区老手分享新区倒卖配饰心得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705198.shtml

有图有录像:玩家炮轰自称杀塔第一的牛人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1/7051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