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3年10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3年10月17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57),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豪气干云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摆摊收购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高级坐骑令、神兽碎片、珍稀神兽碎片将可以进行摆摊收购。

  2.神兽碎片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神兽碎片的外观资源将会换新;同时携带神兽碎片将可以进行移民。

珍稀神兽碎片
珍稀神兽碎片
神兽碎片
神兽碎片

  3.多宝仙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仙人的部分商品将限时打折出售,欲购从速;具体商品如下:

  特效:玫瑰芳菲、人淡如菊

  时装:广陵·通天、锦瑟·春心

  座驾:金兰

  4.坐骑座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每次使用座驾特技的消耗从5点体力改为消耗5000师贡(师贡不足则扣取大话币)。

  5.其他维护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超级巫医处治疗坐骑的选项顺序。

  2)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周二任务-日常寻芳组队任务的经验奖励。

  3)本周维护之后,挑战地煞星胜利后获得的金钱将调整为师门贡献。

  4)本周维护之后,街坊兑换的缤纷特效“街坊名人”将进行优化。

  5)本周维护之后,已婚角色脱离街坊时,将无需离婚。

  6)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至尊包点化时,第一、第二次点化将取消时间限制。

  二、局部测试内容(测试服务器无法进行进行移民、跨服操作):

  1.招募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家可以在东海渔村(26,47)御武盟使者处招募新手玩家或回流玩家,招募成功后,招募者将会获得免费时间、天机密令等等丰厚奖励。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1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登峰造极 豪气干云 青梅竹马 红袖添香

  2.变色召唤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已变色的召唤兽,如果想要恢复为初始颜色,可以找洛阳的灵兽仙(178,50)了解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大多数召唤兽可以变回原颜色,变色所带来的成长依然保留。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1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登峰造极 豪气干云 青梅竹马 红袖添香

  三.试玩先行内容:

  周末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周末活动-年年有鱼玩法进行优化,具体内容如下:

  1)组队抓鲤鱼玩法中,1~10次为必得物品奖励,4倍经验奖励;11~35次有几率得物品奖励,2倍经验奖励;35次之后只有经验奖励。

  2)周年庆-盛装西游玩法加入年年有鱼活动,并优化了一些奖励。

  3)单人斗酒玩法由15次降为10次。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1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对选拔规则进行调整;调整之后,比武大会将与水陆大会玩法彻底拆分;届时比武大会将采用自由组队报名参加的方式,通过内部循环赛层层选拔出第一名的队伍,然而第一名的队伍将代表服务器争取冠军荣耀。

  温馨提示:比武大会也将成为每月定期活动;具体规则请留意近期的官网新闻。

  2.0.457客户端修改内容

  养育系统资源

  任务追踪优化

  俏皮话界面迭代优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水晶宫白泽23000元被买走 买主自称飘渺郎君

xy2.yzz.cn/focus/news/201310/685862.shtml

囧人囧事:悟空开车带唐僧八戒沙僧游世界

xy2.yzz.cn/jctp/201310/689646.shtml

经验之谈:玩家总结飞升后需注意的17项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87308.shtml

凌烟阁帮战:五人合技天篷转世惊艳全场

xy2.yzz.cn/download/201310/689848.shtml

琉璃仙境:闹心的神兽美女坑爹的线下交易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0/690851.shtml

佳期良年:高富帅2作鸟1绝境逆转乾坤失败

xy2.yzz.cn/download/201310/6910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