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09月05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老友记:丁磊刘镇伟畅谈大话光影聊西游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3年09月5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5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相爱十年 豪气干云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域外风情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域外风情玩法将在全服放出;域外的路上,强者无数,还有百花羞、红孩儿、蝎子精、女力士、女儿国王等你来挑战;幸运的话,还会得到女儿泪,用来兑换神兵、高级灵宝、无量琉璃等珍惜物品。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08/669565.shtml

  2.充值回馈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启充值大回馈活动,新账号首次付费充100元返点50元,最高可返100元。

  温馨提示:首次登录《新大话西游2》的时间在8月21日23:59分之后,方可参与本次回馈活动。

  详细介绍:http://xy2.163.com/news/news/2013/9/2/9995_391113.html

  3.新装备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装备系统将在全服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special/2013/xxy/page3.html

  温馨提示:进行神兵精炼时,若精炼失败,则会随机返还1至3个大雁塔神兵碎片。

  4.飞升及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属性定力、人物飞升、召唤兽点化等功能将在全服放出,并调整如下内容:

  1)增加洗定力的星梦石和神之石。

  2)修正部分不能正常显示飞升后名字颜色的界面。

  3)练功狂人榜、富豪榜、西游杀神榜中增加飞升玩家显示。

  4)未飞升人物携带点化过的召唤兽参战时,点化后的召唤兽等级必须小于等于170级。

  5)飞升140级至160级时,获得的经验不会削减。

  6) 3转143以上的修罗正常获得经验次数上限提高为100次。

  温馨提示:点化后的召唤兽等级不能超过携带者15级,超过后将无法参战。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special/2013/xxy/page2.html

  5.礼包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所有新创建的角色(全服),在升至30级、50级、80级、1转70级时,可以到长安城(257,195)博博手气,希望能获得“冰冰”给大家准备的神兽大奖。

  2)本周维护之后,为了答谢新老玩家,大家在线一段时间,即可获得《新大话西游2》礼包,礼包内带有稀有萌宠“至尊包”。

至尊包游戏效果
至尊包游戏效果

  温馨提示:在活动时间开启小月卡、月卡、年卡,将可对你的在线时间进行加速,小月卡加速为1.2;月卡和年卡加速为1.8。

  6.龙战戈壁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龙战戈壁玩法将在全服放出。

  参与条件:等级≥1转100级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08/664606.shtml

  活动时间:每周日下午15:00至16:30

  7.覆海大殿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魔王窟-覆海大殿相关玩法和全新的套装将在全服放出。

  玩法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08/667336.shtml

  套装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097535-1-1.html

  8.老友回归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大话西游2》老友回归活动将正式开启,并于全服开放;同时对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增加现有玩家与回流或新手玩家绑定功能,当绑定关系成功建立后,被绑定的玩家只要在线,或者转生,主绑定的玩家将获得积分奖励。

  2)所获得的积分奖励可以到长安城(256,195)找冲级赛使者兑换奖励。

  9.签到赢金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全服开放“签到赢金砖”活动,2013年9月5日至9月30日期间,每天在线5分钟即可签到一次,累计一定的签到次数即可抽取500克纯金金砖、神兽颜如玉、神秘奢侈大礼、《新鎏金宝鉴》、至尊包、T恤、抱枕等实物奖励,以及龙之骨和无量琉璃等贵重奖励。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308/667578.shtml

  10.客户端标签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缓解客户端卡机、迟缓等问题,我们对客户端进行了优化,并制作了标签归集方式减轻硬件压力。

改变多开登录窗口
改变多开登录窗口

  温馨提示:每一个标签均可以单独拖拽出来形成一个独立的客户端页面,也可以直接点击标签右侧的“+”号,直接开启一个新的客户端标签页。

  11.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进行第十七次合服的准备工作,届时将在待合服的服务器内放出合服投票NPC,大家可前往班宏(长安城215,133)处投票。

  投票时间:2013年9月5日维护后至2013年9月10日12:00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105409-1-1.html

  特别说明:本次合服的投票要求将有所变化,需要角色等级>=0转70级,时间宠>=10级(转生玩家不受此限制);同时合服投票会多一个选择——是否同意合服。

  温馨提示:将会根据服务器玩家的投票结果决定该服是否进行合服(合服支持率达到85%才会合服);如果某个服务器合服支持率没有达到要求,则不会进行合服,同时取消该服务器的本次合服资格;合服分组内其他支持合服的服务器会正常进行合服,服务器名由同意合服的服务器玩家投票决定。

  12.地宫积分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地宫积分兑换规则将进行一些调整:

  1)增加浮动积分兑换机制,在此机制下,每个奖励的兑换积分不再固定,而是根据兑换的数量进行自动调整;每兑换一个,对应的积分会相应上浮,每天24:00时积分会向下浮动。(2013年10月3日维护前,浮动兑换和固定兑换机制将共存)

  2)原有的固定兑换机制将继续沿用至2013年10月3日维护前,即在此期间玩家依然可以用固定积分来加入排队或者兑换奖励;2013年10月3日维护后将取消排队的功能,但是已经在排队中的玩家会按顺序获得相应奖励。

  3)每周排队中的物品,发放数量调整为原来的150%。

  4)取消六魂之玉的兑换,此前已经排队的玩家还可以正常领取。

  5)月光宝盒、随机奖励、小熊第三次飞升和开启召唤兽技能栏不会加入浮动机制内,依然为固定积分兑换。

  13.其他维护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新手升级指引界面将在全服放出。

  2)本周维护之后,可爱的“至尊包”大表情会在全服放出;由于表情较大,有些情况下会影响到正常的聊天,请大家在使用时留意。(每次在聊天窗口发出至尊包表情,需要消耗2000两银两,世界频道则需要正常世界发言费用+6000两。)

  3)本周维护之后,调整鬼王任务中,获得1、2、3级不可培养佩饰的概率。

  4)本周维护之后,贵重物品摆摊上架时,需要二次确认后方可成功上架。

  5)本周维护之后,天罡星玩法之天罡八卦镜中,已经激活的技能增加了取消激活功能按钮,可以自行决定是否在战斗内发动该技能。(注意:取消激活后,将不再拥有这个技能,需要重新激活;每次取消激活需要消耗所属星魂100点耐久)

  6)本周维护之后,调整东海渔村部分NPC的位置。

  7)本周维护之后,将开放每天第二次五环任务,第二次五环将获得大量师门贡献奖励,但不会获得银两奖励;第一次五环获得的银两增加5%,但获得的师门贡献减少50%。

  8)本周维护之后,已经成功支付新鎏金宝鉴的玩家可以到长安城(266,188)找新大话庆典大使领取自己的押金了。

  9)本周维护之后,300环任务的最终奖励中加入”无量琉璃“奖励,整环任务中的师贡奖励也进行一定的调整。

  二、局部测试内容:

  1.一战到底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一战到底玩法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08/665950.shtml

  测试时间:每周的周一、周三、周四晚20:00开始,23:00结束

  测试服务器:剑侠风骨 一生所爱 河北新区 缘定三生

  2.养育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养育系统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玩法介绍: http://xy2.yzz.cn/special/2013/xxy/page4.html

  活动时间:2013年9月5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红袖添香 相爱十年

  3.掌门打工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掌门增加新的打工玩法,领取打工任务后,会接到筹集物资或掌门信使等任务;筹集物资任务可以向掌门交佩饰、宝石、炼妖等物品,完成后获得更丰富的师门贡献奖励;每天可以完成3次,每次领取消耗15点体力。(老的消耗体力打工功能将会被新的打工玩法替换)

  温馨提示:若领取到较难完成的任务,可以通过放弃任务来重新获得适合自己的任务,每次放弃将补回15点体力,每天最多可以放弃任务5次。

  活动时间:2013年9月5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红袖添香 相爱十年

  4.坐骑和座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坐骑点化玩法和座驾系统。

  温馨提示:高级坐骑令的使用对象改为点化后的坐骑,可将坐骑技能熟练度最高驯养至8万点;至于未点化的坐骑,可在帮派坐骑驯养师处直接驯养熟练度至10万点。

  坐骑点化详细介绍:http://xy2.yzz.cn/special/2013/xxy/page2.html

  座驾详细介绍: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8/666666.shtml

  测试时间:2013年9月5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太行仙脉 山海雄关 功夫之王 通天帝国 天下无贼 童梦奇缘 花样年华 一叶菩提 山西新区 2012

  三.试玩先行内容:

  1.大唐境内地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唐境内地图场景换新,欢迎大家前去体验。

  活动时间:2013年9月5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阴阳解卦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可以在老君丹房(41,32)的周易处开启阴阳解卦玩法,大家可以将佩饰、装备、炼妖、宝石、天书、孩子物品等交给周易兑换灵力;然后使用灵力参加玩法。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09/672935.shtml

  活动时间:每天的19:10至20: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3.帮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增加帮派仓库及赏功堂玩法;新帮派仓库类似于一个帮派成员共用的随身柜子,方便帮派成员共享物品资源;赏功堂为抽奖玩法,奖励物品由系统及帮派成员放入,帮派成员消耗战功进行抽奖。

  温馨提示:可通过参与帮战及帮派攻防战获得战功。

  活动时间:2013年9月5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4.女儿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全新的女儿国场景,20称之后的剧情,以及新场景的暗雷怪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活动时间:2013年9月5日维护之后

  5.天宫寻宝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制作的天宫寻宝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放出,欢迎大家前去体验。

  活动时间:2013年9月6日15:00至18: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450客户端修改内容

  覆海大殿相关资源

  阴阳解卦玩法资源

  女儿国相关资源

  养育系统相关内容

  整合帮派界面

<<<点击进入新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友记:丁磊刘镇伟畅谈大话光影聊西游

bbs.yzz.cn/thread-5115906-1-1.html

你来晒画皮娘子:我送你海量论坛人气金币

bbs.yzz.cn/thread-5115838-1-1.html

领冰冰包养特权卡:免费领取纪念宠至尊宝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308/6675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