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08月22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推荐阅读:点评新套装:天下大乱针对战已无前路可言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08月2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47),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2012 相爱十年 剑侠风骨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周年庆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放周年庆第三周的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1日0:00至2013年8月25日23:59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ide/job/201307/655807.shtml

  温馨提示:周年庆活动期间将不会开启周末活动。

  2.夏日赢金箍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每天首次充值,赠送首次充值点数*50%的额外相应积分;首次充值最高可赠送2000积分(每天每个账号仅有一次机会);累计充值5000点,再加送2000积分。

  温馨提示:积分可以用来兑换香火、三清丹、随机物品奖励等大奖。

  详细介绍:http://xy2.163.com/news/news/2013/8/19/9995_388645.html

  3.新服预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正式开启8台新服预约,预约成功后,可以更快捷的进入新服。

  预约时间:2013年8月22日12:00至2013年9月4日23:59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308/667578.shtml

  温馨提示:此次付费预约提供的礼包为《新大话西游2》专属付费预约礼包,且仅在此次新服预约活动中发放。

  4.右下角按钮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游戏主界面右下排图标进行调整整;其中给予和交易图标合并,时间宠移动到坐骑、飞行器等同一图标下,新增技能图标。

  5.多宝仙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仙人处新增部分时装售卖,其中包括李冰冰亲自设计的同款广陵、锦瑟系列珍惜时装。

  温馨提示:对应新时装也会有对应的功绩。

  6.《鎏金宝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第一批成功支付新《鎏金宝鉴》的玩家(支付时间在2013年8月16日中午12点前)可以领取自己的押金了。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08/665185.shtml

  7.冰冰有礼状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家可以享受在长安城(184,148)找李冰冰领取“冰冰有礼”状态了;这个状态分为强法类和提抗类两种,每人每天只能领取一种,且只能领取一次,持续3小时。

  温馨提示:强法类效果为人物、召唤兽、灵宝经验加成5%,强法增加5%;抗性类效果为人物、召唤兽、灵宝经验加成5%,抗冰混睡忘提升5%。

  8.五环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领取五环任务时,如果三次领取不到任务,则可以获得带李冰冰做五环的任务,收益等同于单人完成任务的收益。

  9.体验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体验服将继续开启,本次将测试覆海大殿,覆海大殿新套装,坐骑点化,座驾等内容,欢迎大家前去体验。

  温馨提示:可以到灵兽村守护神处进行坐骑点化,有问题可以找坐骑点化助手进行询问。另外可以到宝象国(262,133)找座驾发放大使领取座驾。

  10.其他维护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大闹天宫玩法中,二郎神战斗进行适当调整。

  2)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修罗任务中的1-3级不可以培养佩饰的投放数量。

  3)本周维护之后,多宝仙人购买界面,将暂时关闭金钱购买散点自动兑换成仙玉的功能。

  二、局部测试内容(局部服务器无法跨服,无法移民转服):

  1.新装备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装备系统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温馨提示:局部测试期间,打造十六级装备的矿石“无量琉璃”将在300环任务的最终奖励中有几率获得。

  测试时间:2013年8月22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梦笔千秋 红袖添香 剑烛沧海 2012

  2.飞升及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属性定力、人物飞升、召唤兽点化等功能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3年8月22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梦笔千秋 红袖添香 剑烛沧海 2012

  3.龙战戈壁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龙战戈壁玩法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参与条件:等级≥1转100级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08/664606.shtml

  活动时间:每周日下午15:00至16:30

  测试服务器:梦笔千秋 红袖添香 剑烛沧海 2012

  4.一战到底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一战到底玩法将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08/665950.shtml

  活动时间:每周的周一、周三、周四晚20点开始,23点结束。

  测试服务器:剑侠风骨 一生所爱

  三.试玩先行内容:

  1.覆海大殿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魔王窟-覆海大殿相关玩法和全新的套装将在游戏试玩和体验服放出体验。

  玩法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08/667336.shtml

  套装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097535-1-1.html

  测试时间:本周四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体验服

  2.坐骑级座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坐骑点化玩法和座驾系统将在游戏试玩和体验服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本周四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体验服

  2.0.247客户端修改内容

  覆海大殿相关资源。

  新手相关引导界面

  新欢迎页和登陆界面相关。

新登录界面
新登录界面
新登录窗口
新登录窗口

<<<点击进入新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评新套装:天下大乱针对战已无前路可言

bbs.yzz.cn/thread-5097978-1-1.html

求超越:四人疾风骤雨整体伤害超过150万

bbs.yzz.cn/thread-5098400-1-1.html

春暖花开单挑人金城武:宣布正式回归大话

xy2.yzz.cn/reporter/201308/6678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