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07月18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7月1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4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相爱十年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经典回顾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全服开放经典活动回顾-勤勉慰问。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2日和7月23日,每天的10:00至23:59

  活动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03/601145.shtml

  2.摆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摆摊过程中,如进入负点状态,仍可继续摆摊。

  3.充值优惠相关:

  夏日充值,四重大福利等你来拿!专用点购卡9.48折优惠,积分奖上奖,蛇年人品象征之千足金报喜蛇,固定兑换奖励,随机大奖为你倾情奉送!

  详细介绍:http://xy2.163.com/news/news/2013/7/12/9995_381823.html

  4.周末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金玉满堂活动中,扫晴娘获得奖励规则进行调整;调整之后,每人每天在前12次可以获得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12次之后只能获得经验奖励,同时经验也会随着次数增加而减少。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化生寺、方寸山师门弟子释放法术的几率降低。

  2)本周维护之后,街坊玩法将在任务栏的“可接任务”标签中可见,并增加了入住街坊按钮,大家入住街坊将更加方便。

  3)本周维护之后,老玩家带新人的互助积分奖励兑换中,增加了灵宝符石和乾灵聚元丹奖励。

  二.局部先行内容(局部服务器无法参与跨服玩法,无法移民):

  1.宝象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优化宝象国驿站传送功能,并降低传送费用。

  测试时间:2013年7月18日维护后

  服务器:新宝象国 相爱十年

  2.贸易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贸易玩法将放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需要1转以上方可领取任务。

  温馨提示:在贸易玩法中,玩家可以通过跑商赚取银票,银票可以用来购买灵宝相关道具、炼化材料、神兵、仙器、筋骨提气丸等或兑换随机物品,玩法有趣,奖励颇丰。

  测试时间:2013年7月18日维护后

  服务器:新宝象国 相爱十年

  3.藏宝阁相关:(藏宝阁测试内容不影响跨服、移民操作)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增加灵宝寄售功能,为了保证稳定性,将优先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3年7月18日维护后

  服务器:2012 剑侠风骨 琉璃仙境 兵临城下 相爱十年

  三.试玩测试内容:

  周年庆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3年周年庆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其中飞夺火云玩法会稍晚一些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07/654127.shtml

  测试时间:2013年7月18日14:00至2013年7月19日23:59

  服务器:游戏试玩

  2.0.442客户端修改内容

  新版新手村地图资源放出

  新手村相关NPC资源放出

  周年庆相关资源

  另附:2013年7月18日藏宝阁停机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Ⅱ》藏宝阁所有服务器将于2013年07月18日早上8:00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冬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有图为证:其实GM大表哥一直对我们还不错

bbs.yzz.cn/thread-5038736-1-1.html

屌丝来膜拜吧!这些可以在二线城市买栋楼

xy2.yzz.cn/picture/zhs/201307/654584.shtml

有理有据:玩家预测超敏灵宝和技能将改动

bbs.yzz.cn/thread-5038847-1-1.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08月1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26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