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3年06月20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6月2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3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2012 新宝象国 相爱十年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宝象降魔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完成宝象降魔任务可以获得活力奖励,每完成一次任务将获得10点活力。

  2.灵宝系统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可以进行摆摊收购灵宝相关物品了,其中包括灵宝五圣印、灵宝天威印、灵宝诸天印、灵心要诀、万心要诀、圣心要诀、天宝要诀、1级灵宝符石等。

  2)本周维护之后,灵宝将可以进行加物品锁和时间锁操作,保护大家的虚拟财产安全;同时也为即将开放的灵宝交易做准备。

  3.大闹天宫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大闹天宫的小地图显示,将在小地图上标示出箭塔、传送NPC、主基地等信息。

  4.经典回顾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全服开放勤勉慰问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4日至2013年6月25日每天的10:00-23:59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03/601145.shtml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修复落宝法宝落宝几率计算有误差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开启换装外观功能,在日常升级中,将会额外获得3%的经验加成。

  二.局部放出内容(局部服务器无法参与跨服玩法,无法移民):

  1.天罡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罡星刷新规则将会调整,每天分三个时段激活天罡星,时间分别为:10:00-12:00,16:00-18:00,21:00-23:00 ;周一至周五,每次激活6颗天罡星NPC,周六和周日每次会激活18颗天罡星NPC以供大家挑战。

  温馨提示:在天罡星激活期间,大家可以通过宝象国(192,23)附近的NPC天机,直接传送到想要挑战的天罡星附近。

  测试时间:2013年6月20日维护后

  服务器:新宝象国 凌烟阁 雾隐云居

  2.内置CC语音工具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在游戏内内置网易CC语音工具,可以方便的进入cc语音房间、队伍语音聊天房间、帮派语音聊天房间和街坊语音聊天房间。

  测试时间:2013年6月20日维护后

  服务器: 2012 红袖添香

  3.新场景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全新的龙宫地图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

龙宫地图
龙宫地图

  测试时间:2013年6月20日维护后

  服务器:2012 红袖添香

  4.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高级分裂攻击技能特效,以及怪物技能掣肘的特效将于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温馨提示:掣肘技能是NPC拥有的技能,当此NPC在场时,在场的角色破物理程度和破物理几率最高只能达到50%。掣肘技能在18至20称剧情战斗中出现。

  测试时间:2013年6月20日维护后

  服务器:2012 红袖添香

  三.试玩测试内容:

  社区街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社区街坊内将增加传送点,可以通过这些传送点去相邻的街坊内;该功能将优先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3年6月20日维护后

  服务器:游戏试玩

  2.0.438客户端修改内容

  帮派界面优化

  客户端字体相关内容

  龙宫地图相关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在线160小时:完成这15点功绩我电脑报废

bbs.yzz.cn/thread-4996367-1-1.html

2013年06月06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306/638014.shtml

图文大杂汇:求超越这货囤的终极修炼丹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6/642961.shtml

抢先曝光:灵宝丁氏猪肉造化之舟实战效果

xy2.yzz.cn/guanzhu/201306/638350.shtml

大话2摆错价捡漏:1500万买的铁扇公主

xy2.yzz.cn/story/other/201306/6429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