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3年04月25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4月25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3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进行硬件升级,开服时间会稍晚一些:

  山西新区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2012 红袖添香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灵宝降魔资料片-灵宝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灵宝系统将在全服放出;灵宝系统做如下内容调整:

  1)李道宗修理装备时,如果灵宝及法宝灵气少于500,则可以花费一定金钱,即可恢复灵气到500点。

  2)修改符石重铸的公式,现在5级符石可以用3级符石重铸,4级符石可以用2级符石重铸,3级符石可以用1级符石重铸。

  3)长安城驭兽阁-图臻处可以将不需要的灵宝转换为灵宝道行,用来给其他灵宝提升等级。

  4)灵宝及法宝转换抗性的价格下调,转换为指定抗性只需要消耗1万两大话币即可。

  5)调整灵宝和法宝带给人物的抗性,使大家的灵宝未成长起来前,灵宝和法宝带来的人物抗性,尽量与灵宝降魔资料片放出前接近。

  6)增加降服灵魔任务(任务栏可查看),每周一至周五7:30开始至23:30结束,每隔2小时,会在宝象国和平顶山出现大量灵魔,装备好自己的灵宝,并前去击败这些灵魔,会获得巨量灵宝道行(只对灵宝有效),还有机会获得灵宝符石等特殊奖励。(随着击杀次数增长,获得的道行会逐渐减少)

  7)每天在线时长奖励将在灵宝降魔资料片放出期间,更换为灵宝相关奖励;活动期间将会投放出大量的灵宝相关道具;在每周领取完在线28小时、42小时在线奖励后,还会获得最多3次的抽取神兽、终极技能、iPhone5宝券和鎏金宝鉴等贵重奖励的机会。

  灵宝介绍:http://bbs.yzz.cn/thread-4912508-1-1.html

  灵宝降魔抽神兽介绍:http://xy2.163.com/news/news/2013/4/24/9995_369841.html

  2.节日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五一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9日至2013年5月3日

  采集灯元:活动期间,每小时整点刷新出一定数量灯灵。

  天帝宝库:活动期间,每天的15:00至18:00

  灵宠值万金:活动期间,每天的20:00至22:05

  活动介绍: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4/614523.shtml

  3.社区家园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社区家园2期相关功能,将在全服放出;包括街坊活动、2级街坊建设、小游戏和坊间口碑评价等玩法;其中一些玩法将会投放灵宝符石、灵宝诸天印等灵宝相关的特色奖励。

  旧版街坊迭代:

  1)街坊装饰品摆放了新装饰时可以覆盖旧装饰。

  2)街坊和房屋装饰寿命到期后,外观不会消失(繁荣度回复将停止)。

  3)每朵兰花可兑换的大话币改为39000两。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04/617117.shtml

  4.怀旧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2年周年庆活动玩法将在全服再次开放。

  注意:本次重开的周年庆活动会有一些修改,具体详情以游戏内为准。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5日14:00至2013年4月26日23:59

  活动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207/502349.shtml

  5.月卡和超值年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使用月卡和超级年卡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抽奖机会(月卡1次,年卡14次);奖励包括:神兽碎片、神兵、龙之骨和3级灵宝符石等。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大家兑换月卡,兑换月卡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勾选自动兑换月卡功能,这样在之后月卡到期时,如果网易通行证内的点数足够,将会自动转换为月卡。

  6.五一充值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五一充值活动开启,充值超3000点以上大话专用点,将额外获得1000点专用点积分,充值即可享受五一特别五大福利(专用点积分可以换取多种奖励)。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8日至2013年5月5日

  活动介绍:http://xy2.163.com/news/actives/2013/4/16/9999_368397.html

  7.网易保险合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当第一次在大理寺官员处答对当天全部10道题目时,将可获得网易保险发放的免费保险激活码。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5日10:00至2013年5月9日8:00

  1)私家车主可免费领取30万自驾保障;

  2)绿色出行玩家可免费领取5-20万保障。

  详细介绍:http://baoxian.163.com/zengxian/recommend.html

  温馨提示:请在2013年6月27日8:00前使用激活码。

  8.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为了方便帮派管理,帮战时帮主等帮派管理人员,可以在帮战场景内的传送员处,查询未进入帮战的帮派成员。

  2)本周维护之后,为了繁荣西域经济,神秘商人将转战至宝象国(218,143)附近,继续提供相关拍卖服务,并新增了拍卖品预览功能,使大家在第一时间可以知道拍卖的商品信息。

  3)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技能修炼玩法中,当召唤兽技能栏上的骰子冷却时间结束,将会进行闪烁提示。

  4)本周维护之后,五一精美时装、挂件和缤纷特效,将在游戏内的多宝阁上架;王者破军时装,优雅踏雪寻梅特效,萌兔耳、换日旗、日芒冠等系列火热上架;还有时尚数码、神兽碎片、千足黄金赠英雄!

  相关介绍:http://xy2.163.com/news/actives/2013/4/11/9999_367909.html

  二.局部放出内容(局部服务器无法参与跨服玩法,无法移民):

  1.常规升级-降魔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的常规升级-降魔任务玩法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同时将大幅提升降魔任务的经验投放,完成降魔任务有几率获得天机密令,并可以提取修元笔录中储存的经验。

  详细内容:http://xy2.yzz.cn/data/201304/614515.shtml

  温馨提示:我们将143级及以上的玩家原有的双倍时间增强为五倍时间;每人每周将拥有3小时的五倍时间,可以在宝象国(96,92)的宝象国一品侍卫处,领取五倍时间;在五倍时间状态下完成降魔任务就会有五倍的经验奖励(五倍时间仅对降魔任务有效,同时143以上玩家将无法领取一品侍卫处的双倍时间了)。

  测试时间:2013年4月25日维护后

  服务器:2012 钓鱼岛 琉璃仙境 沧州府

  2.装备-护身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第十二件装备-护身符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欢迎大家探索和尝试此装备。

  温馨提示:玩家参加本周全部的4场帮战,在最后一场帮战结束后,则会自动得到护身符。

  测试时间:2013年4月25日维护后

  服务器:梦笔千秋 红袖添香

  3.天罡星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罡星玩法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详细内容:http://xy2.yzz.cn/data/201304/614514.shtml

  测试时间:2013年4月25日维护后

  服务器:梦笔千秋 红袖添香

  4.称谓剧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放出主线18-20三个称谓剧情任务,以及新场景火云戈壁;同时在新地图场景中增加了冥雷、蜃影和妖火狼召唤兽。

  温馨提示:获取18称任务的条件为完成17称且等级达到3转130级。

  测试时间:2013年4月25日维护后

  服务器:梦笔千秋 红袖添香

  5.个性头像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个性头像系统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其中少年版表情和缤纷面饰可以在多宝阁内获得。

  温馨提示:只要与多宝仙人对话,打开多宝阁界面,就可以免费获得可爱版表情;可以通过人物属性界面(alt+w),人物头像上的饰字进入个性头像设置界面。

少年版表情头像和面饰
少年版表情头像和面饰
可爱版表情头像
可爱版表情头像

  测试时间:2013年4月25日维护后

  服务器:2012 钓鱼岛 琉璃仙境 沧州府

  6.11-15级武器重铸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玩家可以在宝象国武器店老板谢木谢尔处,对11-15级武器进行重铸,重铸后的武器会保留原有属性,并变为玩家可以使用的类型。

  例如:一个逍遥生角色,可以在此处将一把忽视混10的鞭子,重铸成逍遥生可用的扇子武器,属性保持原来忽视混10的属性。

  重铸方式:

  11-14级武器:需要补天神石一个,大话币1000000两。

  15级武器:需要六魂之玉一个,大话币1000000两。

  温馨提示:重铸后的武器不可交易,不可进行炼化炼器操作,如果想恢复原来的武器,可以使用还原功能;武器还原需要:重铸后的武器+8000000两大话币,即可恢复到重铸前的武器。

  测试时间:2013年4月25日维护后

  服务器:2012 钓鱼岛 琉璃仙境 沧州府

  三.其他内容:

  本周维护时,由于客户端更新内容较多,建议大家提前下载好对应的更新包,在明天维护后,进行更新即可快速进入游戏。

  更新包地址:http://xy2.gph.netease.com/patch2.0.430.xy2

  手动更新说明:http://xy2.163.com/download/patch.html

  2.0.430客户端修改内容

  灵宝相关界面调整

  个性头像系统

  五一缤纷特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某男鬼自身单挑4年以下区:狂扫几万RMB

xy2.yzz.cn/download/201304/612428.shtml

八卦图集:有神一样队友就算地震也不离队

xy2.yzz.cn/story/gossip/201304/606093.shtml

图说人品帝:这几率真的让人羡慕嫉妒恨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4/608161.shtml

挑战你的兴奋点:OS哥南风17双藕丝一起冲

xy2.yzz.cn/guanzhu/201304/608214.shtml

这才是真正的男人:一滴血上演绝地反击

xy2.yzz.cn/download/201304/606648.shtml

比武大会一级别决赛:化无舍生扼杀蛋蛋

xy2.yzz.cn/download/201304/6130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