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2013年03月28日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3月2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2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2012 相爱十年 钓鱼岛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灵宝降魔资料片-江湖历练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资料片之江湖历练任务(300环玩法)将在全服放出,并做如下调整:

  1)最终奖励中,提高了部分高价值物品的获得概率,并去除了超级变身卡、混元丹、万兽要诀等奖励。

  2)在腾骧营内增加一个酒店老板,方便玩家住店休息。

  3)取消灵气打造物品必须在领取任务后9天内完成的设置;现在可以在任意时间打造了。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4833601-1-1.html

  2、多宝仙人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春节特价特效下架、春节礼包下架。

  2)本周维护之后,幻色丹优惠价格回归正常价格。

  3)本周维护之后,在灵兽村-育兽仙处增加选项-更换6坐骑,每次更换需要坐骑转换卡一张。

  温馨提示:更换前后,坐骑等级、坐骑技能熟练度、坐骑造型不变;坐骑的灵性、根骨和力量按照相应的转换规则进行转换。

  4)本周维护之后,仙玉道具经过二次确认后,将可以从物品栏内丢弃掉。

  3、第十五次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正式开启第十五次合服服务器名投票。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4856672-1-1.html

  特别说明:龙战天下为PK服务器,在投票期间我们会给龙战天下服务器的玩家多一个选择,由龙战天下服务器的玩家自行投票决定是否合服。(合服后龙战天下将取消PK服务器的相关设置,变为普通服务器)

  4、套装收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魔王窟-野外山洞中的兜率宫二弟子处,可以消耗少量灵修值,用来增加可收录套装的数量。

  5、节日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愚人节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日10:00至22:00

  活动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03/603103.shtml

  6、第二套转生修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第二套转生修正烧法中,增加快速烧法功能。

  温馨提示:快速烧法可以直接消耗师贡、金钱,获得指定一个技能满法或此转所有法全满;相对消耗师贡和金钱较多,请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

  7、灵宝降魔资料片-体验专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家可以到长安(200,122)找体验服报名使者报名,报名后有机会进入体验专服抢先体验第十四部资料片《灵宝降魔》中的灵宝系统部分内容。

  注意:报名需要缴纳10万两报名费,如果未能成功入选报名费不会退还!等级太低的玩家有可能无法入选,请谨慎报名。

  8、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最后一张月卡过期后,系统会发送邮件进行提示。

  2)本周维护之后,增加法宝可以使用的道行丹-乾灵聚元丹,右键点击此物品,将可以为参战的指定法宝增加道行;乾灵聚元丹将优先在伏魔录玩法中投放。

  二.局部放出内容:

  1.召唤兽天赋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天赋技能相关内容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相关介绍:http://bbs.yzz.cn/thread-4849250-1-1.html

  测试时间:2013年3月28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紫芝仙苑 2012 庆十年 相爱十年 琉璃仙境

  2.终极技能修炼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每在线3小时,就可以通过点击任意一只召唤兽技能格(已开启的技能格)右上角的骰子获得技能;如果获得的是终极技能,可以通过持续修炼这个技能,提升修炼进度,最终将可以完全获得这个终极技能;如果获得的是普通技能或高级技能,将直接获得这个技能。

  温馨提示:在周末任务、修罗任务、鬼王任务、帮派攻防战以及完成江湖历练任务(300环)的最后一环任务时,将有机会得到终极技能修炼丹(可交易),用于提升修炼技能的进度。

  测试时间:2013年3月28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河南新区 沧州府 钓鱼岛

  3.神秘商人拍卖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神秘商人拍卖行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拍卖行每周会上架9件物品,有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大话币出价竞拍,购得自己心仪的宝物。

  温馨提示:可能遇到的拍卖物品包括整套套装玉符、随机部件的套装玉符、150价值的落魂砂、体力仙豆和绝版佩饰等稀有物品。

  测试时间:2013年3月28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紫芝仙苑 2012 庆十年 相爱十年 琉璃仙境

  4.天演策调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对天演策天赋系统进行了调整,并优先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3年3月28日维护后

  服务器:河南新区 沧州府 钓鱼岛

  三.其他内容相关:

  新服预约相关:

  今后开放新服预约时,每台电脑每天最多只能成功预约两次。

  2.0.426客户端修改内容

  愚人节活动相关

  黑市玩法界面

  终极技能修炼界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3》2013年03月13日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303/596954.shtml

2013年03月21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303/600898.shtml

2013年03月14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303/596939.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08月1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26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