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1年09月01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9月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44),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英雄会跨服PK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英雄会报名将于9月1日8:00结束;请各位还未报名的朋友尽快到洛阳城(155,109)找“跨服对抗赛报名使者”进行报名。

  参与英雄会的玩家,请在2011年9月1日8:00前准备好变身卡、符文、药品等;本周维护时,将开始拷贝数据到英雄会服务器。

  届时,英雄会服务器将于9月5日14:00开放;该服务器计费模式与正常服务器相同。

  英雄会开放时间表:

  9月5日 14:00—23:59

  9月7日 18:00—23:59

  9月14日 18:00—23:59

  9月19日 18:00—23:59

  专题介绍:http://xy2.yzz.cn/special/2011/kf/

  2.职业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职业系统-动态职业平衡功能和庭院战争任务相关内容,本周将在全服开放。

  详细内容: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3395056

  2)本周维护之后,职业系统-灵气动态平衡功能和偷灵气的小妖任务将在全服开放。

  相关介绍:http://bbs.yzz.cn/thread-3424247-1-1.html  

  3)本周维护之后,王元宝种植产品回购功能将会按计划关闭,尚未返还的金钱将继续正常返还(每日最多300万)。

  3.其他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修正制作二级家具-丹木大理石案时消耗灵气错误的问题,同时提高其在王元宝处的出售价格。

  2)本周维护之后,套装勾阵将更名为勾陈,在此要非常感谢玩家朋友的指正。

  3)本维护之后,我们将对前往九周年游戏开发高峰论坛的现场玩家代表发放对应的游戏称谓,玩家只需上线即可获得,无需领取。

  注:本称谓为永久称谓,请获得称谓的玩家在2011年9月30日前登陆游戏,逾期将不再发放。

  (二)局部体验内容:

  1.中秋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中秋节活动将会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详细内容:http://xy2.yzz.cn/guanzhu/201108/361707.shtml

  测试时间:2011年9月1日14:00至9月2日24:00

  测试服务器:西游记、一生所爱、缘分天空、世外桃源

  2.暂时离队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暂时离队功能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详细内容:http://bbs.yzz.cn/thread-3446206-1-1.html

  测试时间:2011年9月1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西游记

  3.战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战斗中施法动作的延迟时间进行适当调整,为了保证该功能的稳定性,将先于局部服务器放出。

  测试时间:2011年9月1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西游记、一生所爱、缘分天空、世外桃源

  (三)试玩先行:

  1.大话精灵相关:

  为了让大话精灵更好的服务大家,本周维护之后,对大话精灵界面进行了部分修改;此功能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1年9月1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排队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登陆排队功能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本次排队功能将实现选择角色后,再进行排队进入服务器。

  测试时间:2011年9月1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其他内容:

  1.大话同城之魔王窟挑战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话同城之魔王窟挑战赛-呼和浩特地区报名将拉开帷幕,凡呼和浩特地区玩家均可报名参加。

  详细情况:http://bbs.yzz.cn/thread-3555977-1-1.html

  2.点卡抽奖活动相关:

  3)500万点卡抽奖活动将于9月5日结束,获奖序列号将于9月6日12:00前发放。

  详细内容: http://xy2.163.com/news/2011/8/3/1082_243851.html

  3.服务器硬件相关:

  本周维护时,部分服务器将会增加内存,使大家拥有更好的游戏环境。

  4.换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如果玩家发现自己的换装进程出错,导致角色显示错误时,可以通过运行游戏客户端下的clean3Dcache.exe文件来清空缓存(需要关闭所有的客户端);清空并重启游戏后,即可恢复正常。

  个性换装显示错误的解决办法: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3337042

  2.0.344客户端修改

  大话精灵界面调整

  中秋活动相关修改

  暂时离队功能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1年08月29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8/360404.shtml

2011年08月25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8/357971.shtml

2011年08月22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8/356514.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08月1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26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