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1年06月09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2011年6月9日停机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6月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3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器定乾坤资料片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资料片相关内容将在全服放出。

  温馨提示:大家可以通过大唐边境(63,32)附近的山洞到达魔王窟大门处,并通过兜率宫弟子挑战魔王窟的魔王前殿。

  魔王窟增加普通难度和卓越难度相关设定,卓越难度的奖励比普通难度要优秀一些,击杀难度也要高一些。

  无论普通还是卓越难度,只要通过某一迷宫后,再次进入该迷宫将没有奖励获取,所以挑战时请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器定乾坤资料片介绍:http://xy2.yzz.cn/special/2011/xzlp/

  2.老玩家回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1回流活动将在全服开放。

  老玩家回流介绍:http://xy2.yzz.cn/guide/job/201105/312237.shtml

  3.密保产品相关:

  为了引导玩家绑定密保产品,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己的账号安全;本周维护之后,未绑定将军令、密保卡、电子密保卡、账号通的账号将无法完成职业任务。

  4.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使召唤兽技能覆盖关系更清晰,微调了加抗技能的覆盖关系;日月重光、朗月清风、金铭决等技能原来是相互覆盖的,现修改为:较强的朗月清风、金铭决会覆盖较弱的日月重光技能。

  5.惩恶扬善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惩恶扬善任务将增加物品奖励;每完成一轮(6次)任务,将会有几率获得各种物品奖励,包括龙之骨、一阶仙器等高级奖励。

  惩恶扬善任务简介:http://xy2.yzz.cn/guide/job/201101/258761.shtml

  (二)局部体验内容:

  1.小动物兑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可以在长安(397,227)找发奖大使,将过去不能参战的小动物召唤兽兑换成同等级的畜牧召唤兽。

  温馨提示:

  1)内丹:请大家将不能参战小动物的内丹取出之后再进行兑换,否则内丹将会消失。

  2)龙之骨:兑换之后,退回等价龙之骨。

  3)炼妖石:炼妖石将不会被退回,兑换后将会消失。

  4)级别:玩家兑换的畜牧召唤兽与原来的小动物同等级。但是属性点保留,由玩家自行选择如何加属性点。

  5)亲密度:兑换之后,保留原有召唤兽的亲密度。

  6)大家在对换时,可以自由选择兑换成某种畜牧召唤兽。

  7)兑换到的畜牧召唤兽四种属性初值中随机一项为290,其余三种属性初值为10。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回流玩家专用:精英回归序列号第二波发放

xy2.yzz.cn/guanzhu/201106/315057.shtml

2011年06月06日大话西游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6/317068.shtml

2011回流活动流程相关介绍:图签兑换规则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5/31243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