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1年02月24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2月2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1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加物品锁的召唤兽技能书,需要解锁后才可以使用。

  本周维护之后,神兽专属技能将在全服开放。

  拥有神兽的玩家可以去天宫(86,16)神兽大将学习神兽专属技能,每次将花费5000万大话币并扣除该神兽50万亲密度

  具体技能如下:  

 

强化悬刃

在全场第一个施法单位施法前对其造成气血伤害,此技能只生效一次。

强化遗患

在全场第一个施法单位施法前对其造成法力伤害,此技能只生效一次。

兵临城下

消耗自身50%气血和20%法力上限,使伤害提至2.5倍。

如虎添翼

进场时为自己和主人添加一个等同于1法1熟练女魔盘的状态,该状态可以与女魔盘叠加,持续两回合。

涅    槃

召唤兽死亡时有几率复活,并清除所有状态,每场战斗最多复活一次。

精贯白日

召唤兽反震时,同时反震气血和法力伤害。

潮鸣电掣

增加召唤兽SP。

  温馨提示:以上技能只能学习在神兽的第四个技能栏中,请先开启第四个召唤兽技能栏。

  2.装备对比框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装备对比框功能将在全服开放。

装备对比

  3.装备需求提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顶号重新登录时的装备属性计算规则,将在全服开放。

  4.自主命名规则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游戏内可以自主命名的位置,将增加屏蔽功能 如:召唤兽起名、生肖宠起名、摆摊起名、孩子取名、好友备注名等。

  5.好友添加限制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建ID添加好友时增加等级差限制。具体内容如下:

  1) 新建10级以下的玩家角色只能添加在自己等级正负5范围内的其他玩家为好友,但该玩家被其他人加为好友后,并成功添加此玩家为临时好友后,才可以将其加为好友。

  2) 当添加的好友超过等级限制时,提示:"您的等级太低,不能主动添加对方为好友。”

  3) 新建角色创建后,加入好友的开关默认关闭,但可以手动自己打开这个开关。

  4) 在角色达到10级时,系统帮其自动打开好友开关,并右下角飘窗形式提示玩家:您的好友开关已经自动开启,您可以在个人设置界面中修改此项设置#51。

  6.大雁塔降妖除魔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雁塔降妖除魔任务中的一些BUG进行修复。

  1) 修正了5层BOSS只会放雷法的错误,现在可以正常释放四系仙法了;

  2) 修正了6层BOSS中朱雀技能“朱雀怒焰”的伤害过低的问题,同时对白虎护卫的能力作出了调整。

  7.作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作坊学习功能做出部分调整,在皇宫帮会内通过请教坊主来增加作坊熟练度时,消耗的体力从20点降为10点,可以请教的最高级别也上调到了103级

  8.其他内容:

  本周维护之后,修罗古城切磋时的药品调整,新增加了隐身药、火眼金睛等部分药品。

  本周维护之后,战斗中自动功能做出调整,将不会出现拉错药的情况。

  本周维护之后,当师傅更改名字后,徒弟携带的师徒称谓也会对应做出改变

  本周维护之后,云紫仙、红娘、太上老君、千年老妖、超级管家将会用新的资源替换,旧有的功能不会发生变化。

管家

超级管家

云紫仙

云紫仙

红娘

红娘

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

千年老妖

千年老妖(召唤兽)

  (二)局部测试内容:

  1.登录保护相关:

  当玩家登录的时候,如果登录的地址属于恶意盗号地址之内,则此玩家账号将被系统保护36小时。如果此时向该id发送消息,则会提示:此id存在安全隐患,请尽快联系好友查实。

  测试时间:2011年2月24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西游记、凤求凰

  2.自动整理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方便广大玩家,当铺和家里的柜子将增加物品栏整理功能,届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当前物品栏”或“所有物品栏”整理。本功能将于维护后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当铺
当铺
柜子
柜子

  测试时间:2011年2月24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西游记、凤求凰

  3.昼夜交替相关:

  本周维护后,局部测试服务器将按照现实昼夜更替昼夜时间

  测试时间:2011年2月24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西游记、凤求凰

  (三)试玩先行内容:

  1.账号安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游戏内增加木马预防功能。系统检测出玩家登陆账号所在的电脑中了木马之后,会将玩家纳入保护状态。如果账号在在本地登录且木马清除的条件下,则系统自动清除保护状态。如该账号在异地登陆,则需要填写资料手动解除或者等待保护时间过去。

  测试时间:2011年2月24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账号安全月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账号安全月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测试。只要绑定将军令、密保卡、电子密保卡中的任意一种,不但可以保护您的账号安全,还可参加账号安全月各种活动。

  测试时间:2011年2月24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其他内容:

  本周维护之后,联热身赛将正式开启,报名规则如下:

  每个服务器可以有5个队伍参加,由每个服务器甲级帮派威望值排名前3的帮派产生,第1大帮有2个名额,第2大帮有2个名额,第3大帮有1个名额。(报名时由各帮派的帮主或者护法带队即可)

  相关服务器:良辰美景、蜀山传奇、仙灵虚空、大闹天宫、天府之国、世外桃源、御书房、比丘国

  详细内容:http://xy2.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1455248

  2.0.316客户端修改

  更新游戏内部分NPC资源。

  自主起名处增加屏蔽功能。

  摆摊收购透明框提示信息修正。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0年02月21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2/267914.shtml

2011年02月17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2/265642.shtml

2010年02月14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2/264598.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