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1年01月06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新年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1月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1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赭炎的专属技能“背水一战”进行调整;调整后的背水一战将消耗50%的HP值与50%的MP值

  2.变身卡集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变身卡集中使用变身卡将增加二次确认,防止误使用其他变身卡。

1

  3.点卡积分抽奖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寄售点卡积分抽奖进行调整:下调了抽中神兵与仙器的几率。

  4.帮会称谓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跨服挑战赛前4名帮派内未参加比赛成员称谓,在其离开对应帮派后将清除该称谓;跨服挑战赛前4名参加比赛的成员称谓,在其离开对应帮派仍然有效。

  5.种植职业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种植任务-识别咒赦将在全服放出;在种植任务完成一个大任务后,将有50%的几率遇到这个任务,50%的几率遇到司花仙子答题任务。

  (二)局部测试内容:

  1.佩饰培养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佩饰培养方式做出调整,由现在的一次只能放1个“佩饰材料”修改为一次可以放入多个“佩饰材料”,最多放入5个,而且会根据放入的佩饰数量计算今天的可培养次数。

  例如:放入4个3级佩饰,则一次性获得4个3级佩饰的默契度,同时今日的佩饰培养次数加4次。

  测试时间:2011年1月6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祥和如意,一生所爱,小窗红烛

  2.登陆排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登陆排队系统继续在西游记服务器测试,同时也会在人数较多的河北新区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2011年1月6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西游记,河北新区    

  3.婚姻相关

  婚姻规则做出一些调整,本周维护之后,将会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新婚14日后才可以离婚,现调整为新婚7日后即可申请离婚

  离婚方式修改为:

  双人协议离婚收取费用每人各10万两。

  单人强行离婚收取费用500万两。

  当配偶30天没有登陆游戏的时候,玩家可以去申请离婚,不收取任何费用。

  测试时间:2011年1月6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西游记,河北新区 

  (三)试玩先行内容:

  1.春节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游戏试玩放出春节活动。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器环境减少卡机问题,以及提高服务器容量,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届时将会在游戏试玩推出天女散花玩法,测试服务器稳定性。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测试体验,如果在游戏中遇到问题,请到官方论坛的客服专区提交反馈。(温馨提示天女散花仅在游戏试玩开放

  天女散花玩法简介:活动时间内,在线玩家只要未处于战斗状态,每3分钟就可以获得惊喜奖励。(本次天女散花中,每天将投放2只“”)

  天女散花开放时间:1月8日14:00至15:00;1月9日14:00至15:00。

  春节活动测试时间:2011年1月6日维护之后,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游戏内的系统公告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交易验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每天交易5次以上(不包括第5次)后;再次交易,在勾选确认交易时,会弹出文字验证,通过验证后,才可以继续交易。

  测试时间:2011年1月6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1111

  2.贵重物品时间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高价值物品增加流通限制

  为了打击盗号非法所得,保障玩家被盗号后的物品找回,高价值物品在流通上进行一定的限制。凡高级物品经过交易或摆摊等操作易主后,将增加48小时的限制流通锁。具体做法如下:

  高价值物品在发生易主后,将增加48小时的限制流通锁,在此48小时内不得流向第三方。在此48小时内,该物品只能在发生易主时的前后两任主人之间转移或自己使用,但只要在此48小时内,物品回到原主人身上,则该流通锁解除。

  其中贵重物品包括:神兵,二阶及二阶以上仙器,6级可培养配饰,3转以上普通召唤兽,神兽、高级守护,龙涎丸宝宝和一些高级游戏道具。

  测试时间:2011年1月6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311客户端修改

  修改人物面板中反震的说明。

  交易验证相关资源。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1年01月04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1/249837.shtml

2010年12月30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012/248226.shtml

2010年12月27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012/246976.shtml

最爱的游戏 时间战士晒PK召唤

xy2.yzz.cn/picture/zhs/201508/965413.shtml

大话西游2六级破男魔属性曝光

xy2.yzz.cn/picture/zhs/201508/963863.shtml

论刮刮乐的得与失 心态是关键

xy2.yzz.cn/guide/skill/201508/963839.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话西游2碧波潭土豪晒召唤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508/962630.shtml

大家爱看